图片说明

从肌肉男变成胖子,再变回肌肉男!看完减肥有多难

  什么叫

  从肌肉男变成死胖子,再从死胖子变成肌肉男。

  你不会知道这个过程有多痛苦。

  他叫Drew,是美国一名健身教练,有着一副极好的身材,他曾是从瘦子增肌变成强壮的肌肉男。但闲的蛋疼的他忽然尝试一个疯狂的计划:为了体验一下胖子的感觉,用6个月的时间刻意大吃大喝,把自己变成胖子,然后再减回去。

  Drew这个计划的疯狂之处在于,在这6个月的时间里停止锻炼,不控制饮食,先用高热量把自己堆成胖子。然后再花6个月的时间从胖子变成肌肉男!

  记住他减肥前的样子,后面的反差可能会震惊到你。

  之后开始了他美食路,各种高热量甜品油炸,全往嘴里塞。

  嘤嘤...想想也觉得是一件很爽的事儿。

  就这样吃了一个月以后,身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不过还是能看出一些曾锻炼过的痕迹,肌肉开始退化。

  半年过去了,Drew成功从肌肉男转型胖子,身材和普通胖子无异,肌肉含量达到了一个最低值。

  此时的他比半年前重了32KG。

  商场里买的最大码衬衫,连扣扣子都要找人帮忙。

  到第5个月,Drew开始测量腰围,从之前的72变成了110

  Drew自己都被这数据惊呆了。

  Drew说:在变成胖子期间里,我明显感觉到自己他变得懒惰,暴躁,易怒,严重影响朋友和家人之间的相处。

  增肥6个月结束,开始结束

  ● ● ● ● ●

  终于,为期半年的大吃大喝结束了。Drew带着足够的自信走进了健身房

  开始了他疯狂计划的最后一步:减肥

  第一天踏进健身房的Drew由于耐力大量的下降,锻炼起来十分吃力。就连一个标准的引体向上都做不起来。

  回家后也保持锻炼,让热量持续消耗。

  但Drew是高估了自己毅力,半年时间习惯了吃高热量甜食,汉堡薯条的生活,让他一下回到清淡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Drew还是忍不住想吃这些东西,并且内心十分纠结。

  减肥计划过去一个月了,Drew的身体和体重并没有发生多少变化。这让他开始质疑自己的专业度了。

  让他更头疼的是,由于习惯了半年的高热量食物,这让他的饮食比较难控制,偶尔会想念汉堡的味道。期间偷吃了几次。

  这让他一度想要放弃减肥,并为自己当初疯狂的计划感到懊恼。

  但本着自「自己约的炮,跪着也要打完」的原则,他开始重整旗鼓!

  于是Drew继续投身到减肥计划中,但由于身体耐力的下降,曾经简单的健身动作如今也会让他伤痕累累。终于,他体验到了胖子的感觉!

  就这样,从小重量练起,从跑10分钟开始,慢慢的体能开始上升,Drew靠着意志力努力熬了过来。他用了半年的时间把身体恢复到了最初的样子。

  这是Drew一年的身材变化,从肌肉男到胖子,再从胖子变回肌肉男。这对比看着很过瘾!

  但背后辛苦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回到最初的身材,Drew的这一计划让他火了一把,各种节目各种健身学员让他来做讲解。

  Drew说:通过这个试验,我想让大家知道,让身体崩坏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一个月暴饮暴食,足以把你几年的锻炼成功毁掉,可见控制饮食的重要性。

  经过这一次的惨痛经历,Drew对减脂有了更深的了解。

  感受下他4个月的时间带出来的顾客健身对比。

  Drew的故事告诉我们

  请爱护你的身材,一旦失去

  再想找回来将是个无比痛苦的过程

  

  微信关注super health(vip_chinahealth)获取更多健身健康知识!

sports.sohu.com true Super health最佳健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46465.shtml report 6350 「什么叫作」从肌肉男变成死胖子,再从死胖子变成肌肉男。你不会知道这个过程有多痛苦。他叫Drew,是美国一名健身教练,有着一副极好的身材,他曾是从瘦子增肌变成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