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领先后守不住战亚冠有危险,若输球许家印敢让他下课?

  

  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两夺亚冠的球队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由于这场比赛关乎到广州恒大是否保得住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所以俱乐部也是下达了必胜的目标。考虑到近期球队在中超表现不佳,如果在亚冠赛场还是持续低迷,作为主帅的斯科拉里,难保帅位不稳。

  

  随着上周末中超第4轮战罢,广州恒大在联赛积分榜的排名连前三甲也挤不进去,这也是广州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前4轮过后排名最低的一次。球队在中超前4轮仅仅拿到了2胜1平1负积7分,不理想的战绩,也说明球队状态确实不好,尤其是在领先后多次守不住优势,最后不是被扳平了比分,就是出现被对手逆转的结局。

  

  

  中超首轮主场对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由保利尼奥首开纪录,之后被北京国安扳平比分,终场结束前才由保利尼奥再下一城击败对手。中超次轮做客济南迎战山东鲁能,广州恒大由黄博文通过任意球取得一球领先,进入到下半场开始被山东鲁能打爆,最后被打进两球逆转了比赛。

  

  亚冠小组赛第3轮主场对川崎前锋,广州恒大在上半场依靠阿兰的进球取得一球领先,在下半场却开始全线退守,被川崎前锋压制在半场进行攻防演练,在最后时刻由于点球被川崎前锋扳平比分,痛失好局。

  

  中超第3轮主场对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由于汉超首开纪录,此后由阿兰再下一城,但是进入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让上海上港连追了两球扳平比分,若不是上海上港送点球,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也以2-2战成平局。

  

  中超第4轮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广州恒大由阿兰首开纪录,但是上半场由于郑龙的手球被广州富力通过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也开始踢的差劲,被广州富力连续压制,并利用任意球扩大了比分,好在最后替补出场的郜林头球扳平了比分,让天河体育场把中超不败纪录增加到33场。

  

  从上面的比赛顺序来看,广州恒大已经是连续五场比赛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或者逆转比赛,以及艰难获胜等这三种情况。而这三种情况,都是反映广州恒大在场上的发挥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开始变的不像是一支具有王者之师的球队。

  看到广州恒大这些多场比赛越踢越不稳,也让外界对于明天晚上客场对阵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充满担忧。同时,这应该也是首次会让球迷感到广州恒大在面对日本球队时出现的不放心感觉。

  

  在广州恒大发挥不佳只是,作为主帅的斯科拉里,自然是难辞其咎,在上周末主场比赛结束后,也有部分球迷在现场开始喊起了“斯科拉里下课”的声音,这也说明斯科拉里的执教,已经让这支广州恒大不像以前的那支广州恒大了。

  

  作为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先生在本赛季多场关键比赛也有亲临主场看球,看到斯科拉里带队拿到这样的成绩,心里肯定是有感触。不知道明天晚上的亚冠关键战,一旦广州恒大意外输球的话,许老板真会让斯科拉里提前下课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47920.shtml report 2556 北京时间4月12日18:00,两夺亚冠的球队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日本球队川崎前锋,由于这场比赛关乎到广州恒大是否保得住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所以俱乐部也是下达了必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