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拉格怒斥阿森纳球员:懦夫,全都犯错!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0-3负于水晶宫,和欧冠区的积分差距扩大到7分。

  

  卡拉格批评阿森纳球员

  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英超名宿卡拉格赛后批评了阿森纳,“有哪位父亲会希望看到自己的女儿把一位阿森纳球员带回家吗?他们全都是懦夫!从上到下,这家俱乐部都在犯错。”

  卡拉格还点名批评了两大枪手核心厄齐尔和桑切斯,“自从开始续约谈判之后,他俩就一直没有拿出最佳状态。我认为桑切斯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一直很糟糕,看来他们都想走了,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的表现远远不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48536.shtml report 374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0-3负于水晶宫,和欧冠区的积分差距扩大到7分。卡拉格批评阿森纳球员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英超名宿卡拉格赛后批评了阿森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