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若胜浦和即出线 对手进球机器上轮染红停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胡尔克帮助上港队主场以3比2战胜日本浦和红钻队。这场浦和红钻主帅表态希望前者不要缺席。 新华社发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就将正式打响。上港此前3战全胜,本轮如能取胜就能提前2轮小组出线。前晚,上港全队出征日本,上轮联赛负伤的巴西前锋胡尔克也一起随行。尽管上港方面一再宣称胡尔克重伤未愈,但此情此景还是让人不禁疑问,莫非重伤只是烟幕弹?

  浦和主帅期待胡尔克登场

  上周五,在联赛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胡尔克在下半时因对抗倒地,随后被小将韦世豪换下。事后,上港方面的发声更令人揪心——“膝关节扭伤,不确定回归日期”。

  话虽如此,胡尔克还是随队登上了飞往日本的航班。这也让不少中国球迷稍稍安心,毕竟证明了胡尔克的伤势肯定不算特别严重。而且,上港俱乐部此前发布的公告也值得玩味,“目前,在医疗组的帮助下,‘绿巨人’已经开始积极地进行康复治疗和训练,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复出。”

  日本媒体纷纷报道此事,并向浦和主帅佩特科维奇建言胡尔克的伤病很可能是烟幕弹。对此,佩特科维奇反倒出人意料地表示,希望胡尔克登场。佩特科维奇说:“既然胡尔克已经来了,就有上场的可能。我相信胡尔克也希望为日本球迷展现风采。”

  上港主帅博阿斯在赛前也谈到了胡尔克的伤情,“还好,胡尔克的膝盖没有太重扭伤,我们会在训练中尝试看看他的情况,再决定是否让他出战。”

  再赢一场,上港就能晋级

  以上港当下两线作战的处境来看,越早从亚冠中“抽身”,就能越专注于联赛。博阿斯明白,球队不能把亚冠战线拖得太长,要尽可能早一点出线。博阿斯说:“我希望能抓住机会,提前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如果我们想在本轮过后就获得小组出线权的话,那就必须取胜。”

  客战浦和,上港想取胜并非易事。毕竟上一轮在主场,上港也只是3∶2险胜而已。近来,浦和的状态十分神勇。在上周末的J联赛中,浦和红钻主场7∶0狂胜仙台七夕,当家射手兴梠慎三上演了帽子戏法。值得庆幸的是兴梠慎三在上轮亚冠中吃到红牌,今晚他将停赛。

  对博阿斯来说,这很可能是他来到中超之后难度最大的比赛,甚至要难过客场2∶3输给广州恒大!博阿斯说:“浦和的优势在于他们的进攻性非常强,一支球队能打出攻势足球,进攻打得很漂亮。”博阿斯还借此恭维了一下佩特科维奇,“这应该说得益于浦和主教练对球队的调教,他让球队一直保持进攻意识。”

sport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71311 report 1410 新快报记者王敌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的比赛就将正式打响。上港此前3战全胜,本轮如能取胜就能提前2轮小组出线。前晚,上港全队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