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高层下必杀令战川崎目标3分 急需调整状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广州德比刚刚结束,恒大便马不停蹄地前往日本,备战明晚客战川崎前锋的比赛。最近一段时间,恒大全队起伏较大,战平富力后主帅斯科拉里也对部分球员提出了质疑。但由于赛程紧,留给恒大调整的时间并不是太多,为了尽快在小组中突围,球队此次东征日本目标依旧还是3分。

  上场打完广州德比后,斯科拉里对球队的状态颇为不满,他甚至表示要调查大部分球员不在状态的原因。虽然随后球队翻译宫耸表态这是由于他个人翻译失误,导致主帅的话语被曲解,但对于志在拿到四冠王的恒大来说,在赛程如此紧密的情况下,全队迅速调整状态还是当务之急。

  此番客场出战,恒大高层也为球队下了必杀令,俱乐部董事刘永灼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亚冠在本赛季的目标是第一位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客战川崎只有一个取胜的目标。

  到目前为止,日本J联赛已经进行了6场比赛,川崎前锋的战绩为3胜2平1负,暂列积分榜第5位。值得注意的是,该队共打入11个进球,这一数据排在联赛第2位(浦和红钻打入20球),作为上赛季J联赛攻击力最强的队伍,川崎前锋本赛季的火力依旧强劲。

  而在亚冠G组积分榜中,恒大、水原和川崎这3支球队如今搅在一起,恒大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榜首。本轮客战川崎,球队还是要全力争胜,尽早确立小组中领先的优势。在另一组对决中,水原三星主场击败香港东方应该是问题不大。试想一下,如果此轮恒大在日本战平甚至输给对手,整个G组的形势就将变得非常复杂,为避免在最后一轮主场死磕水原,此役恒大还是要尽可能地拿下对手。

  要知道去年恒大折戟亚冠小组赛,很大原因就是两回合对阵浦和红钻只拿1分,此番再次遭遇日本球队,球队还是要避免重蹈覆辙。

sport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71315 report 876 新快报讯记者高京报道广州德比刚刚结束,恒大便马不停蹄地前往日本,备战明晚客战川崎前锋的比赛。最近一段时间,恒大全队起伏较大,战平富力后主帅斯科拉里也对部分球员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