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夏窗打响2亿保卫战 中超携皇马强挖两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中超携皇马强挖切尔西两巨星


  上赛季,因为阿扎尔等球员发挥失常,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在英超赛场上一败涂地,最终以第10名收场;去年夏天,切尔西换帅,孔蒂接过球队的教鞭,随即对阵容和战术进行改造,赛季中期一度豪夺13连胜,确立了英超积分榜领先的优势,目前还剩下七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热刺7分,这基本意味着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仅剩时间问题。本赛季切尔西成绩之所以好,除了孔蒂的调教和收购坎特外,那就是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的回勇,这两名球员在前场扮演着重要角色。

  数据统计显示,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9次,打进17球助攻6次,目前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卢卡库、凯恩和桑切斯,排在第四位;阿扎尔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9次,打进14球助攻5次,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第八位。当然,他们在球场上的作用,远超数据的体现,因为迭戈-科斯塔可以充当前场的支点,而阿扎尔是切尔西不可多得的爆破点,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他们可以帮助队友破门得分。如此两条大腿,切尔西恐在今年夏天一同失去,无奈收到2亿英镑的转会费。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迭戈-科斯塔仍然被中超土豪天津权健垂涎,阿扎尔是皇马的目标,两支球队都愿意出资1亿英镑来完成这笔交易。据悉,切尔西已经开始与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开启续约谈判,目前两人的周薪都在20万英镑左右,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切尔西打算给阿扎尔一份周薪达到30万英镑的合同,让他安心留在斯坦福桥。遗憾的是,即便是给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提高薪水,他俩也很难继续留在切尔西,尤其是西班牙中锋,他厌倦了在英国伦敦的生活。

  “迭戈-科斯塔非常喜欢烧烤,这在马德里是社交场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大程度上要依赖天气。迭戈-科斯塔的房子离切尔西体育场不远,在这里,他的花园不够大,虽然过去几天的天气还不错,但要知道伦敦的天气有时候连续一周都看不见太阳,这影响到迭戈-科斯塔的心情。”一位知情人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透露了迭戈-科斯塔为何不愿留在切尔西,“他的朋友回到马德里,开始享受春天的时光,这让他更加怀念那里的生活。”

  舰队街表示,即便是不回西班牙,迭戈-科斯塔去天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座城市属于亚热带气候,夏天的温度达到40度,这样的温度可以让迭戈-科斯塔的夜生活更加丰富,还可以吃烧烤。此外,天津权健还可以提供给迭戈-科斯塔一份周薪为25万英镑的合同,这些都是充满诱惑力的。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切尔西在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身上赚取2亿英镑转会费,但为了弥补他们离去的位置,同样需要砸2亿英镑来引进与他们相匹配的球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53089.shtml report 1494  中超携皇马强挖切尔西两巨星上赛季,因为阿扎尔等球员发挥失常,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在英超赛场上一败涂地,最终以第10名收场;去年夏天,切尔西换帅,孔蒂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