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足协宣布巴乌萨下课 仅执教8场战绩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足协宣布巴乌萨下课 


  去年美洲杯后不久,马尔蒂诺辞去了阿根廷主帅一职,巴乌萨走马上任。如今还没到一年,巴乌萨却要下课了。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如今公开宣布,巴乌萨将不再继续执教阿根廷队。

  当地时间本周一20点44分,塔皮亚公布了巴乌萨的命运:“我们已经通知巴乌萨,他不再是阿根廷新帅了。我们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还没有签署任何文件。”塔皮亚同时宣布,阿根廷足协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19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以便官方正式公布巴乌萨下课的细节。

  巴乌萨下课的直接原因,是阿根廷在世预赛中的举步维艰。在巴乌萨执教的8场比赛中,阿根廷3胜2平3负,在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上只排名第五位。阿根廷空有大批顶级球员,却始终踢得如同一盘散沙,这使得巴乌萨最终遭到了解雇。

  谁将会成为阿根廷新帅?《马卡报》认为桑保利基本八九不离十了。本周四,塔皮亚将飞赴西班牙,他将与梅西、桑保利甚或西蒙尼面谈。《马卡报》指出,阿根廷足协把桑保利视为新帅头号热门人选,桑保利也愿意入主阿根廷队。目前的问题在于,桑保利的违约金为150万欧元,阿根廷需要为挖他支付不小的经济代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53213.shtml report 875 阿根廷足协宣布巴乌萨下课 去年美洲杯后不久,马尔蒂诺辞去了阿根廷主帅一职,巴乌萨走马上任。如今还没到一年,巴乌萨却要下课了。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如今公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