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浦和进攻很强 胡尔克有望出战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赴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目前,上港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而浦和红钻则以6分紧随其后。赛前,上港主帅博阿斯和球队中场蔡慧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博阿斯表示:“我希望明天能抓住机会,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可能是我们小组赛阶段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不仅是因为对方实力强,还因为我们是客场作战,对手实力,球迷等方面,都会给我们造成困难。想要小组出线,必须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作为今夏的重磅引援,胡尔克在之前的联赛中受伤,关于明天能否登场,博阿斯表示:“今天我们会在训练中查看他的情况,很幸运胡尔克的膝盖没有太大的扭伤,我们会根据他训练时的情况决定他明天是否能出战。”

  在最近两轮联赛,上港丢了4球,但博阿斯表示不会因此调整后防,他说:“明天我们还会采用和之前一样的防线,我们防守还不错,我对傅欢、王燊超、贺惯、石柯的搭配,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明天应该还会是这么一个情况。”

  对于本次的对手浦和红钻,上港主帅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浦和的优势在于进攻性非常强,他们一直坚持在打攻势足球,球队进攻队员非常多,这些都得益于浦和主帅的调教,他让球队一直保持进攻意识。他们选用343这样的阵型,正是为了给前场球员更多进攻选择,也充分利用了场地宽度,所以他们在联赛中打进了20个进球。”

  “另外,浦和主帅也将防守调整的更加稳固。对于浦和进攻的打法,以及防线调整能力,看得出浦和主帅的工作做得非常不错。”

  博阿斯还表示,希望能把上港打造成一支胜利之师,他说:“当时我和俱乐部谈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要求,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赢得一些东西,上港也一样。”

  “至于协调好国内球员和外援的问题,我们这支球队是以传控为主,场上和场下球员要有良好默契,外援有时候需要站出来改变局面,但是他们也应该知道,如果没有队友,他们也是无法完成的。所以这不光是个人表现,团队的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57118.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赴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目前,上港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而浦和红钻则以6分紧随其后。赛前,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