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联赛表现不佳因伤病停赛 亚冠R马有望复出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明晚19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4轮,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日本大阪钢巴的挑战。本场比赛苏宁只要拿到1分,就将小组提前出线。

  在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对比赛进行了展望:“我们的关注核心主要在于如何防守限制对方远藤保仁等核心球员的发挥,相信我们只要打出足够的气势,球队就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赛季苏宁在亚冠赛场表现出色,前3轮取得3连胜,但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却让球迷失望,4轮1平3负未尝胜绩,球队表现差异为何如此之大,崔龙洙谈到了这个问题:“在赛季初期球队是双线作战,球员的伤病停赛不可避免,每个赛季初期都可能会遇到这样的困难,我们也在寻找机会反弹,相信通过我们全队的努球队会越来越好的。”

  崔龙洙还透露,马丁内斯已经参与球队合练,明晚的比赛有可能复出上场。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57367.shtml report 535 北京时间明晚19点30分,亚冠小组赛第4轮,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日本大阪钢巴的挑战。本场比赛苏宁只要拿到1分,就将小组提前出线。在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崔龙洙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