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蔡慧康:球队已做好比赛准备 伤势已无大碍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赛前,蔡慧康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

  “我们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完全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们全队都知道明天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客场作战,我们都知道浦和的主场被誉为亚洲著名的魔鬼主场,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场地、球迷、裁判等等各方面的困难。为了小组出线,我们要发挥的比主场打浦和时候更好的状态,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蔡慧康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迎接客场苦战的准备。

  同时,蔡慧康表示自己的大腿拉伤现在已无大碍,“大腿拉伤已经恢复到8、9成的样子,我现在已经可与参与球队正常训练,伤势没有大碍,应对明天的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57385.shtml report 490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赛前,蔡慧康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我们的球队已经做好了完全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明天的比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