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红”争四!下赛季欧冠或许仍是一抹英超红

  曼联跟阿森纳同时缺席欧冠你们想象过吗?或许这个问题在赛季初提出来时会被很多人耻笑,不过现今即将成为现实!上赛季英超强队集体低迷之后,今个赛季随着豪强的加大投入和名帅的入主,英超终于回归正常秩序。我们又能够看到挣破头的前四竞争,但是豪强厮杀的背后也注定有那么几支球队会成为牺牲品。目前联赛前四竞争最为激烈的就是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这三支球队了,这三支豪强极有可能只有一支能够进入前四。

  截止到4月10日,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以75分排在联赛榜首位置,紧随其后的是68分的热刺,63分的利物浦和61分的曼城位居三四位!切尔西和热刺这两支球队基本上已经锁定前四的名额,剩下两个名额就在曼彻斯特双雄、利物浦和阿森纳之间产生。不过从这四支球队接下来的赛季程和状态来看,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这三支球队极有可能竞争最后一个前四的名额。

  瓜迪奥拉本赛季执教曼城只能够用失败来形容,当初神话般的教练在英超被打下神坛,现今的目标只有前四和足总杯冠军。从曼城接下来的联赛赛程来看,蓝月亮只剩下一场曼彻斯特德比硬仗,余下的6场比赛难度都不高。按照曼城的虐菜效率,6场比赛拿到4场胜利的希望极大,所以蓝月亮在四队竞争前四处于领先的地位。

  利物浦在接下来的赛程其实是最为轻松的,只不过劫富济贫的属性是在不能够让人放心。接下来的6轮比赛中,红军面对的半数是保级球队,还真不知道这个“温暖”要送到什么时候。而最让克洛普担忧的就是阵中伤病过多,尤其是马内的赛季报销让球队的实力受损严重。

  曼联是四支球队里面赛程最为艰难的,他们不单止要直接面对曼城和阿森纳两支争四球队,而且还有热刺和切尔西这两支争冠球队,可以说联赛争四基本无望,除非他们能够发挥出利物浦那种劫富的属性。而且他们还要分心欧联赛事,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是取是舍相信让穆里尼奥头疼不已。

  每到季尾,争四狂魔阿森纳就会展现出强大的战斗能力,相信萨其马碰到也能喝一壶!不过从今年的形势来看,枪手争四真的不容乐观,阿森纳还有9轮的情况下要面对热刺和曼联这两支竞争对手,而且球队目前军心不稳,无论是温格、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问题迟迟未能得到答案,枪手想要获得联赛前四,难!

  若然最后真的演变成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这三支传统强队竞争最后一个欧冠名额,不论谁最终进入前四,其他两队在本赛季的表现都是失败的,究竟谁能够成为下赛季欧冠仅有的一抹英超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罗老汉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59710.shtml report 2410 曼联跟阿森纳同时缺席欧冠你们想象过吗?或许这个问题在赛季初提出来时会被很多人耻笑,不过现今即将成为现实!上赛季英超强队集体低迷之后,今个赛季随着豪强的加大投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