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奥利神话终结将下课 国米瞄准桑保利斯帕莱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桑保利斯帕莱蒂成国米新帅热门 


  上周日,国际米兰在客场1-2败给了保级球队克罗托内,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利让国米冲击欧冠只剩理论的可能,下赛季参加欧联杯也有很大的难度。从目前来看,国米正在开启寻找新主帅的计划,主帅皮奥利很可能在赛季末下课。

  自从皮奥利去年11月上任以来到国米被都灵逼平之前,蓝黑军团在联赛中除了输给那不勒斯、尤文、罗马三强以及与AC米兰战平以外,其余比赛全部获胜,皮奥利一举率领国米重返积分榜前四。在一个月之前国米还以5-1和7-1的比分击败了卡利亚里和亚特兰大,正当所有人以为国米开始向欧冠区发起最后的冲刺时,他们突然停下了脚步,三轮仅得一分,这让他们彻底远离欧战区,皮奥利逢弱队不丢分的神话也戛然而止。更让人意外的是,上轮联赛居然输给了保级球队克罗托内,送给了对手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

  国米球迷仿佛在一个月内从天堂入地狱,从第4瞬间掉到了第7的位置,不用说欧冠,就连能否进入欧联杯也是个问题。皮奥利在联赛冲刺阶段显现的颓势令太多人意想不到,国米高层的态度也发生了转变,一个月前还表示皮奥利将留任,如今国米换帅的绯闻四起,皮奥利在国米真的进入了离队的倒计时。

  国米最心仪的新帅候选人还是孔蒂,但是他似乎更倾向于留在伦敦,切尔西已经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他似乎更想带领蓝军在明年的欧冠赛场中有一番作为,因此双方很可能续约,国米引入孔蒂的可能性并不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主要将目光放在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和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身上。前者本赛季带领塞维利亚取得了出色的战绩,曾一度对皇马和巴萨产生威胁。另外,由于国米希望在夏天招揽桑切斯,曾任智利国家队主帅的桑保利如果来到蓝黑军团将对球队夏季的引援提供利好。不过桑保利也是阿根廷和荷兰国家队主帅的热门人选,国米需要面临不小的竞争。后者已经是第二次执教罗马了,本赛季他带领罗马依然有很大的竞争力,但是他一直没有为罗马带来一座联赛冠军。他曾表示,如果不带领球队夺冠不续约也是正常的。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目前还没有任何续约的迹象,如果国米选择他作为新帅,熟识意甲的斯帕莱蒂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还列出了几个潜在人选,分别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赫尔城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当然还有国米的老熟人西蒙尼。可以肯定的是,无论谁在下赛季执掌国际米兰的教鞭,国米都将在夏天进行阵容升级,届时还要面临新阵容的磨合,国米的复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62192.shtml report 1439 桑保利斯帕莱蒂成国米新帅热门 上周日,国际米兰在客场1-2败给了保级球队克罗托内,一场意料之外的失利让国米冲击欧冠只剩理论的可能,下赛季参加欧联杯也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