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强人打探曼联切尔西情况 欲今夏逃离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阿尔巴的未来已不在诺坎普 


  几年前,阿尔巴还在和马塞洛竞争西甲第一攻击型左后卫的名号。如今,阿尔巴在巴萨却已经失了宠。路易斯-恩里克的343新阵,使得阿尔巴成了首当其冲的牺牲品。《阿斯报》指出,阿尔巴已经开始打探起了切尔西和曼联的状况,他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诺坎普。

  在巴萨433体系下,阿尔巴是左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阿尔巴助攻能力极强,他的纵向突击既能给内马尔带走身边的防守球员,也给了梅西送出更多左肋挑传的机会。但在巴萨近期变阵343之后,阿尔巴就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三后卫体系下,阿尔巴的助攻优势被抹杀,他在防守端的软肋则暴露无遗。阿尔巴不具备出色的防空和身体对抗能力,而且习惯了沿着左边路奔跑的他,在左中卫的位置上压根找不到应有的位置感。

  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如今还在追求马竞外租阿拉维斯的19岁小将西奥,此人也是皇马追求的目标。尽管西奥用一记暴力飞铲提前终结了阿莱克斯-比达尔的16/17赛季,但巴萨仍然对引进他非常感兴趣。在阿尔巴看来,一旦西奥加盟巴萨,自己就有可能要为法国人让位了。

  《阿斯报》指出,阿尔巴已经向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打听过切尔西的状况,他也已经开始了解曼联的情况。曼联的确比较缺少左后卫,穆里尼奥一直没有在这个位置上找到理想人选。阿尔巴的未来,将直接取决于巴萨新帅的战术安排。如果巴萨继续踢343的话,阿尔巴就很有可能离队。如果巴萨变回433的话,阿尔巴仍然是左后卫位置上的头号人选。毕竟巴萨能否追到西奥还是个问号,而且就算得到了西奥,19岁的法国人立刻踢主力的可能性也不算大。(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65795.shtml report 1061 阿尔巴的未来已不在诺坎普 几年前,阿尔巴还在和马塞洛竞争西甲第一攻击型左后卫的名号。如今,阿尔巴在巴萨却已经失了宠。路易斯-恩里克的343新阵,使得阿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