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哪5场比赛最应载入史册?威少50分三双绝杀

ZONE 威少 勇士 三双 阅读(0) 评论()

  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相信很多球迷赛季前都认为除勇士外应该就没有更多值得关注的比赛了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这可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签下现役排名前五的球员。

  虽说骑士勇士几乎已经能锁定总决赛,但今年常规赛仍有不少看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赛季5大经典大战:

  5)老鹰主场迎战尼克斯(1月30日)

  在这场比赛之前,作为球队在阵中全明星大前锋的米尔萨普已经深陷各种交易传闻。

  而正是这场比赛,米神用37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强势回应传闻。相比之下,全场砍下45分的安东尼却仍无法率队取胜。

  虽说老鹰和尼克斯这场比赛还难以比肩当年皇家队对阵奥林匹亚队的6加时大战,但老鹰和尼克斯也险些就进入第5个加时,可惜考特尼-李的关键三分偏出。

  这场比赛很大程度上也能表现老鹰那独有的刚毅,无论哪支球队在季后赛面对老鹰都不会损失那么容易对付。当然,如果管理层能保住科沃尔的话。

  4)猛龙主场迎战公牛(3月22日)

  过去三个赛季,猛龙在洛瑞和德罗赞这对后场双枪的率领下似乎已经完全复苏。除了上赛季闯入东决,这场终结对阵公牛11连败纪录的比赛对多伦多来说也算是有重大意义吧。

  事实上这场比赛公牛有很大机会将连胜扩大到12场,甚至前三节都还手握15分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洛佩兹干架伊巴卡,两人被罚下后公牛却突然诡异崩盘。

  仅在第四节,猛龙在全场砍下42分的德罗赞率领下疯狂反扑,不仅死锁巴特勒,帕特森和塔克也能很好地填补伊巴卡的防守端空缺。除了单节打出34-19的攻击波,比赛拖入加时后猛龙以122-120险胜公牛,结束对阵芝加哥的11连败。

  3)掘金主场迎战雷霆(4月10日)

  怎么说呢,这很大程度上就是威少锁定常规赛MVP的一场比赛。全场砍下50分16个篮板10次助攻,威少拿下本赛季第42次三双,超越罗伯特森成为NBA历史上单赛季砍下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在威少打出三双数据后,雷霆仍落后多达10分,对于战绩排名并不理想的雷霆来说,他们显然希望能拿下这场关键之战。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威少包揽雷霆最后四分钟所有的15分,甚至在比赛结束前命中超远三分绝杀比赛。

  老实说,如果连威少都没有资格当选MVP,媒体也不敢将选票投给其他球员。至少这场比赛中,威少最后15分和绝杀都对球队产生巨大影响,“最有价值球员”不正是这么回事?

  2)马刺主场迎战火箭(3月7日)

  常规赛MVP的争夺一直是本赛季最引人注目的话题。除了威少和哈登,伦纳德也是MVP主要候选人之一。

  对于火箭和马刺,当时两队在争夺联盟第二战绩上仅有区区4个胜场差。哈登是进攻端天赋极高并把比赛提升到另一个层次的球员,而伦纳德可以说是现役仅次于詹姆斯的全能巨星。

  伦纳德本赛季在进攻端已经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这场比赛,伦纳德全场18投12中砍下39分,当然哈登也有20投13中得到39分的数据表现。

  最后,整体实力更强的马刺以112-110险胜火箭。

  马刺在选秀上一直有非常诡异的球星挖掘眼光,当时波波维奇送走乔治-希尔并从步行者手中换来仅是首轮15位的伦纳德,当时外界对这笔交易并不理解。但如今,这却成为马刺未来最核心的建队基石。

  1)骑士主场迎战勇士(12月26日)

  勇士和骑士已经能锁定连续第三年会师总决赛?

  上场圣诞大战,这是两队去年总决赛后的首次交锋。而在最后,以109-108险胜的骑士夺下常规赛四连胜。

  虽说这仅是杜兰特加盟勇士的首年,但目前杜少看似已经能很好地融入到勇士的战术体系。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中,勇士第四节甚至还手握14分的领先优势,只是在全场砍下31分13个篮板詹姆斯的率领下,以及欧文关键时刻命中杀死比赛的投篮,骑士惊险逆转比分并拿下比赛。

  就算今年总决赛仍可能是骑士和勇士之间的对决,本场圣诞大战仍会是两队打出更好总决赛表现前的最经典对战。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66660.shtml report 3971 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相信很多球迷赛季前都认为除勇士外应该就没有更多值得关注的比赛了吧。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这可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签下现役排名前五的球员。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