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谅解问题裁判组并不会上诉 比赛结果不会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中甲第4轮较量,北京人和主场以1-0力克保定容大队,第85分钟伊沃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球队拿到3分。但是这场比赛却出现争议,那便是人和队在场上一度以12打11!,“12人”出现的起因,发生在比赛第90分钟时,人和队进行的一次换人,饶伟辉受伤被抬下场,人和用韩轩替换饶伟辉,可饶伟辉在治完伤后或许并未注意到换人,返回了球场。从直播中可以看到,在角球防守中,31号的饶伟辉和18号的韩轩同时出现在了禁区内。

  赛后,网络上流出一份保定容大对于此事的声明,声明中俱乐部谅解裁判组并非有意为之,决定不会上诉。足协也表示比赛结果不会变,所以人和被判0-3不太可能。以下是声明:

  声 明

  针对中甲联赛第四轮北京人和vs保定容大“十二人”事件,此事件引起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众多媒体及个人对此事进行发表传播,对此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声明如下:

  1.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从未官方对此事件进行发声,出现的一些传闻只是个人行为。

  2.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对此次事件及裁判员的失误表示理解,并支持中国足协的工作,不予申诉。

  3.望大家谨慎对待此次事件带来的影响,不以任何组织或个人发布非官方信息。

  特此声明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70163.shtml report 1114 中甲第4轮较量,北京人和主场以1-0力克保定容大队,第85分钟伊沃攻入关键的绝杀球助球队拿到3分。但是这场比赛却出现争议,那便是人和队在场上一度以12打1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