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26+12不逊小刺客 突破凌厉17次上罚球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布鲁克林篮网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都是凯尔特人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凯尔特人在自己的主场以114-105战胜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这场比赛虽然没能够赢下比赛,但是他们面对东部排名第二的凯尔特人,却打出了球队的风格特点,这与队中主将林书豪的发挥密不可分,首节比赛一开始林书豪就展示了自己想要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他直突凯尔特人篮下造成布拉德利犯规随后两罚全中,林书豪在首节只有一次运动战进球,他借洛佩兹掩护完成一记跳投命中,再此之前他还让布拉德利再度赔上一次犯规,以防守著称的布拉德利在面对林书豪时也很无奈。首节比赛林书豪3投1中拿到6分3次篮板,没有送出助攻。

  第二节比赛直到中段,林书豪才替换古德温出场。刚一出场他就助攻勒夫特跳投命中,上半场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林书豪开始加强了个人进攻,他先是突破凯尔特人篮下造成小托马斯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个人完成一记高难度后撤步三分,正是这记三分球帮助篮网队在半场比赛前将分差拉回到20分以内。上半场比赛林书豪拿到11分。

  第三节比赛林书豪还是凭借自己的突破对凯尔特人造成杀伤,他先后造成霍福德和斯玛特的犯规。在第三节末段时刻林书豪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它先是在三分线外造成罗齐尔的犯规,稳定三罚命中之后再给杰弗森送出助攻,随后他还接丁威迪的助攻面对斯玛特的防守干拔三分再度命中。这还没完,在第三节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林书豪接洛佩兹的传球欧洲步突破凯尔特人篮下,完全不惧扑过来的霍福德完成低手上篮命中,整个第三节比赛,林书豪拿到1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林书豪的个人数据已经来到了22分9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中断,林书豪突破凯尔特人篮下造成小托马斯犯规随后两罚全中,这次进攻打成之后篮网队将分差追到了只剩7分,不过此后篮网队没有再接再厉迫近比分,在个人造成布拉德利第三次犯规随后两罚全中后,林书豪被古德温替换下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林书豪个人贡献26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其中罚球17罚16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70792.shtml report 206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布鲁克林篮网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