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巴特勒联手30分 公牛6人上双大胜魔术47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1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魔术开场手感不佳首节就落后公牛21分,公牛火力全开三节结束将优势扩大到33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公牛122-75主场大胜魔术47分,进一步巩固了东部第八的位置。

  全场比分(魔术在前):13-34、24-30、22-28、16-30

  魔术方面:佩顿11分7篮板4助攻,富尼耶14分3助攻,戈登10分6篮板,武切维奇14分10篮板。

  公牛方面:格兰特17分11助攻,韦德13分6篮板2助攻,巴特勒17分5篮板,米罗蒂奇16分5篮板,洛佩斯18分8篮板。

  比赛开始,戈登上篮为魔术率先开局,洛佩斯上篮得手回应。魔术此后遭遇得分荒,公牛则打出一波10-0的得分潮进入暂停。回来之后,随着富尼耶上篮打进,魔术逐渐找回一些手感。但公牛多点开花,齐普泽三分命中后,公牛31-11领先20分。首节打完,公牛34-13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比永博一记2+1打进之后,魔术一度追到20分以内。波蒂斯联手韦德,马上稳住公牛的局势,随着波蒂斯的三分命中,公牛44-18领先到26分。暂停回来,公牛继续猛攻,米罗蒂奇追身三分打进后,公牛53-23领先到30分。半场结束,公牛64-37领先魔术。

  易边再战,魔术上场连得4分,米罗蒂奇底角三分回应,格兰特强杀篮下打成2+1。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格兰特中投命中,佩顿三分还以颜色,公牛保持25分以上的领先。巴特勒连续两次扣篮打进后,公牛83-54又领先到29分。三节战罢,公牛92-59领先魔术33分。

  末节比赛,半节过后双方都派上全替补阵容,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公牛122-75主场大胜魔术47分,进一步巩固了东部第八的位置。

  魔术首发:佩顿,特伦斯-罗斯,富尼耶,阿龙-戈登,武切维奇

  公牛首发:韦德,杰里安-格兰特,吉米-巴特勒,米罗蒂奇,罗宾-洛佩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73886.shtml report 1405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1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魔术开场手感不佳首节就落后公牛21分,公牛火力全开三节结束将优势扩大到33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