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根廷世界杯路上两大毒瘤,有他们梅西何时能拿世界杯冠军?

  众所周知,阿根廷拥有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等世界级大牌球员,豪华的阵容让全世界球迷都艳羡不已。但是就是这样一支豪华的球队,却在世界杯预选赛美洲区的比赛中仅仅获得了3胜2平3负,打入9球,丢球则多达10球,胜率仅37.5%的成绩,目前排在小组第五,甚至还需要打附加赛才能拿到世界杯的门票。

  

  是什么让拥有如此豪华阵容的球队,却屡屡的在世界赛场上失意?是什么原因让经常排在世界第一的国家队,在国际重大赛事中屡屡铩羽而归?其实归根接地是因为这两个原因:

  一是昏庸的阿根廷足协。了解阿根廷的球迷,相信都会对阿根廷足协印象深刻。在去年的百年美洲杯中,阿足协官员借助观赛的名义公费到美国旅游,最终导致阿根廷国家队在决赛时,阿根廷球员却在飞机上煎熬了9个小时。决赛的两天之前,晚餐推迟4个小时,阿根廷全队都饿着肚子。这还不算,在美洲杯比赛前,时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尔蒂诺和他的教练组从2015年10月份之后就没领到工资,靠着信仰支撑了9个月。

  

  而在美洲杯结束后,紧接着而来的奥运会上,阿足协再一次闹出了笑话,因为即将开始比赛了,国奥队的球员只有9人按时报道,而其他的人有一大部分人因为俱乐部不放行,以及还有9人因为没有路费而未能报道,此外更搞笑的是,集训的球员们甚至连面条都吃不饱。好在最终在基隆和马拉多纳的交涉下,阿根廷国奥才未错过奥运会。

  

  二是阿根廷的奇葩媒体。相信除了阿根廷足协,在阿根廷国内,最奇葩的非阿根廷媒体所属了。作为本国媒体,阿媒不仅未能起到很好的正面宣传作用,反倒是经常扯阿根廷足球的后腿,先是百年美洲杯期间,阿根廷一家电视台爆料,称拉维奇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期间抽大麻,而且不止一次,从而让拉维奇失去了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随后在美洲杯失利以后,阿媒又爆出梅西干涉国家队的人员构成,称国家队是“梅西的好友队”;紧接着在巴萨欧冠逆转的比赛后,又有阿媒表示这场比赛是梅西有史以来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简直就是个“懦夫”。

  

  而更有意思的是,在世预赛对阵智利的比赛结束后,裁判并没有将梅西辱骂裁判写入报告,然而正是在阿媒连篇累牍的报道之下,FIFA才注意到梅西的这一违规行为,并最终对梅西处以4场禁赛的处罚,而这无疑将让阿根廷的世预赛蒙上巨大的阴影。目前阿根廷仅仅排在小组第五名,而一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失利,那么很可能会丢掉世界杯门票。而一旦如此恐怕罪魁祸首就是阿根廷媒体了。

  

  而面对阿根廷的这两大障碍,不早点解决的话,恐怕即便梅西再努力,在退役前他都无法获得世界杯冠军了。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85902.shtml report 1997 众所周知,阿根廷拥有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等世界级大牌球员,豪华的阵容让全世界球迷都艳羡不已。但是就是这样一支豪华的球队,却在世界杯预选赛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