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将卸任总教练一事,李永波如此回应

(图片来自中体在线图库)

昨天,有媒体报道,据国家体育总局内部人士透露,国家羽毛球队将在苏杯之前进行大改革,教练班子将进行重新聘。今天上午,腾讯体育又爆出中国奥委会将成立专家委员会的消息,并点出李永波也在专家委员会之中。李永波是否还继续担任总教练,以及国家羽毛球队教练班子如何调整等瞬间成为焦点。

  现在,总教练李永波正带队参加新加坡公开赛。关于他的位置变化以及队伍变化等事情,国家体育总局目前并未下发正式文件,乒羽中心也没有任何回应。昨天下午,记者曾就此事微信了正在新加坡的李永波。他个人表示,自己确实将从国家队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中国奥委会将成立一个专家委员会,日后他将与一些老教练一起进入专家委员会,主要做一些咨询工作。

  李永波说,这件事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关于队伍调整的具体安排要遵照国家体育总局和乒羽中心的部署。从总教练的位置退下来,李永波表示自己干了这么多年,是时候应该把年轻人推到一线。接下来,他会在专家委员会做好咨询工作,同时在全民健身、培养青少年选手以及推广羽毛球运动方面做一些工作。

  从1993年到至今,李永波在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一职上做了24年,培养了众多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了全部金牌。

如需查看公众号往期内容,在“写消息”中回复“查询”即可。

sports.sohu.com true 羽毛球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90093.shtml report 850 (图片来自中体在线图库)昨天,有媒体报道,据国家体育总局内部人士透露,国家羽毛球队将在苏杯之前进行大改革,教练班子将进行重新聘。今天上午,腾讯体育又爆出中国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