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UFL校园组西南:武警警官学院点球取胜 4强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校园组(西南区)结束交叉赛第一轮的角逐,四强出炉:武警警官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他们携手进军全国总决赛。

  武警警官学院 0-0(4-3) 南昌工学院

  武警警官学院足球场迎来了交叉赛第一轮的焦点大战,校园组(西南区)最强的两支球队——武警警官学院与南昌工学院为争夺全国赛门票展开了一场“生死战”。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校园组西南区半决赛的时候,武警警官学院就和南昌工学院有过对阵,当时武警警官学院通过点球大战小胜而打败南昌工学院并最终夺冠,这一次,是武警警官学院优势依然,还是南昌工学院成功复仇?

  为了迎接这样一场生死之战,武警警官学院再次开启“魔鬼主场”模式,全场近千名官兵齐声助威,战鼓轰鸣,红旗飘扬,警官学院队员围成一圈,大喊三声“杀!杀!杀!”让人联想到战场上军人为占领据点发起的无畏冲击。11名南昌工学院队员站立在警官学院官兵的环绕中,忘我地呐喊着“乌拉!乌拉!”(冲啊!),热血战斗的氛围沸腾起来。

  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里,双方穷其所能,战得难解难分,最终打出0-0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在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中,双方守门员神勇的表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武警警官学院凭借门将次仁巴桑的神级扑救力挽狂澜,总比分4-3战胜对手!夺得全国赛区参赛资格!同时接下来将与另外三支晋级的球队争夺校园组西南区前四名次。南昌工学院再次饮恨,无缘全国赛,但他们一路走来的精彩表现值得我们送上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91891.shtml report 1077 2016-2017特步CUFL大足联赛校园组(西南区)结束交叉赛第一轮的角逐,四强出炉:武警警官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他们携手进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