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拜仁欲引进保利尼奥 两俱乐部已开始洽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法媒:拜仁欲引进保利尼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法国国际广播电视台“RMC Sport ”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希望在今夏引进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洽谈。

  报道称,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吸引了拜仁,而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非常看好保利尼奥,他认为暴力鸟能够在中场发挥多重作用。

  "RMC Sport "同时透露,目前拜仁已经与恒大就暴力鸟转会一事进行联系,而具体细节将会在不久后公布。

  保利尼奥,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司职中前卫、后腰等。2015年6月,保利尼奥签约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随队获得2015赛季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冠军、2016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95716.shtml report 899 法媒:拜仁欲引进保利尼奥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法国国际广播电视台“RMCSport”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希望在今夏引进恒大外援保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