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涅利:我不想卖掉坎特,他是天生的球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坎特在2015年加盟莱斯特城之后帮助球队夺得了英超冠军,随后他转投切尔西,本赛季他又一次十分接近为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了。

  

  拉涅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

  但拉涅利在接受天空体育周一夜足球节目采访时表示球队曾差点错过坎特,因为在坎比亚索离开莱斯特城之后,球队原来是打算在坎特和克拉西之间选一人。

  最终在拉涅利和莱斯特城在助教沃尔什的帮助下选择了坎特,而克拉西则加盟了南安普顿。

  拉涅利说道:“我们当时正在追求另一位国脚球员,希望用他来顶替坎比亚索,毕竟上一个赛季坎比亚索是我们的中场核心,他为球队分配好中场的工作,而且经验丰富,能够管理更衣室。”

  “我试着留下坎比亚索,但他想要走,最终我们想要签这位国脚,但他不选择莱斯特城,他去了其他国家的另一支大俱乐部。”

  “所以最后我们的目标只剩下坎特和克拉西,是史蒂夫-沃尔什告诉我这两个名字的。”

  “之后我看了坎特两三场比赛,然后就决定买下他。一开始我还把坎特当作左边锋使,但后来我把他放在中路,然后就发现他在中路踢得很棒,我怎么可能不把他排进首发阵容呢?”

  坎特是去年夏天唯一一位离队的蓝狐夺冠功臣,他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切尔西。

  拉涅利透露自己并不想卖掉法国后腰,并表示26岁的坎特是天生的足球运动员。

  “我不想卖掉他,就像我不想卖掉马赫雷斯和瓦尔迪一样,因为我相信这些球员都是球队的核心。我和他们说,我们创造了童话,童话可以继续,因为我相信球队可以在欧冠中有所作为。”

  “坎特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他是天生的足球运动员,生来就那么严肃认真,他总能做到最好。”

  “我到现在还认不出坎特的声音,如果他在我身后说话,我不会知道说话的人是坎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96192.shtml report 931 坎特在2015年加盟莱斯特城之后帮助球队夺得了英超冠军,随后他转投切尔西,本赛季他又一次十分接近为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了。拉涅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但拉涅利在接受天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