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什福德儿魔梦:十一岁时就梦想加入曼联

  曼联球员拉什福德最近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上面是一张是自己在11岁时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而另一张则是自己当时写下的梦想。

  

  11岁的拉什福德是这样写的:“我希望当我离开学校,未来可以一片光明尤其是我的足球生涯。我想拥有一个不同的生活,希望我的家人和其他人能以我为傲。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是我唯一的目标,我希望可以加盟曼联。”

  

  拉什福德,1997年10月31日出生于英国曼彻斯特。6岁时,拉什福德在弗莱彻莫斯流浪者注册。2015年拉什福德在曼联U18出场25次攻入13球。9月跳级到U19担任队长,马上又代表曼联U21上演处子秀。个人头两场曼联比赛打进4球,这是曼联队史近79年来最强纪录。

  

  2016年5月30日,曼联官方与拉什福德续约至2020年。2016年5月,拉什福德披上了英格兰的战袍。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98007.shtml report 703 曼联球员拉什福德最近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上面是一张是自己在11岁时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而另一张则是自己当时写下的梦想。11岁的拉什福德是这样写的:“我希望当我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