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隆暴走却败在泰伦卢?詹姆斯坚信骑士做好准备

  在接连输给老鹰后,骑士能否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依旧充满悬念,不过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突然改变心意不再强求排名,而是在今天挑战热火的比赛中轮休了詹姆斯和欧文,有点战略性放弃这场比赛的意思。即便如此,骑士还是顽强地与热火鏖战到加时赛,虽然最终以121-124不敌对手,但这场硬战对于骑士来说还是收获颇丰。

詹姆斯欧文轮休

  25投14中、35分7篮板和9助攻,德隆-威廉姆斯仿佛梦回巅峰,他在今天展示出非常不俗的进攻状态,半场就砍下20分5助攻,甚至还在加时赛打进至关重要的3+1。只不过德隆毕竟已经年满32岁,之前曾饱受伤病困扰,今天打了46分钟的他也出现了10次失误,特别是在第四节遭受热火严防死守接连出现5次失误。对于这样一位老将,德隆今天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特别是在饱受外界质疑的情况下。很显然,骑士需要德隆能够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继续这样发挥光和热。

德隆暴走难阻骑士败局

  纵观整场比赛,骑士此役的进攻状态还算不错,他们每项命中率都领先热火,只不过防守端的问题以及进攻端出现太多失误,让他们在大多时间领先热火的情况下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此役之前,骑士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只赢了5场,他们可以先败“老鹰二队”,然后在昨天的比赛中惨遭对手26分逆转,一度让很多骑士球迷倍感失望。只不过今天这场失利,或许不至于让这些球迷感到太难过。

  按照骑士第二阵容以往的发挥,大多球迷觉得没有了詹姆斯和欧文,骑士想赢背水一战的热火基本没戏。令人欣喜的是,即便没有了詹姆斯和欧文,骑士其他球员大多都能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与热火鏖战到加时落败,这也给他们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我们会做好准备迎接季后赛,是的,季后赛来临前我们会做好准备”,詹姆斯表示,“我们始终相信彼此,我们对季后赛充满信心”。

泰伦卢能否带领骑士走出困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热火虽然已经取得3分领先,并开始掌控场上局势,不过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却出乎意料在这样的情况下叫了暂停。在暂停回来后,热火射手埃灵顿利用双掩护战术轻松获得投篮空间,投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再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反观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他在热火追分时段并未做出相对有效的调整,打得还是过于简单,虽然詹姆斯欧文缺阵让他的战术选择少了很多,但还是看得出,同为冠军教头,论临场应变能力,斯波尔斯特拉还是更胜泰伦卢一筹。

凯尔特人升至东部第一

  由于此役骑士输球,而凯尔特人不久前在主场战胜篮网,他们暂时领先骑士0.5个胜场占据东部第一。只要凯尔特人能够在接下来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中获胜,他们将正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或许已经不再注重最终的排名是在第一还是第二,不出意料的话,他们下一场可能还会进行对主力球员的轮休。

  欢迎大家订阅,也可以关注“篮球国度”的微信公众号:Ailanqiu_1314(长按可复制),篮球资讯、教学和花絮,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国度B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698655.shtml report 2262 在接连输给老鹰后,骑士能否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依旧充满悬念,不过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突然改变心意不再强求排名,而是在今天挑战热火的比赛中轮休了詹姆斯和欧文,有点战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