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皮尔32+6冯莱压哨绝杀 双枪轮休开拓者胜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1日,马刺来到波特兰客场挑战开拓者。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全部轮休,开拓者开局连续三分命中取得领先,马刺一直紧追不舍终于在第三节反超对手。马刺末节也派上全替补阵容,决胜时刻安德森两罚全中帮助马刺领先3分,莱曼暴扣追到1分,双方都出现失误,冯莱捡到球之后打板命中绝杀。最终,开拓者99-98主场绝杀马刺。

  全场比分(马刺在前):28-31、15-16、33-24、22-28

  马刺方面:伦纳德18分,阿尔德里奇12分4篮板,帕克12分4助攻,吉诺比利11分。

  开拓者方面:内皮尔32分6篮板5助攻,康诺顿15分4篮板3助攻,特纳16分3篮板7助攻,冯莱12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内皮尔强投三分为开拓者率先开局,帕克助攻阿德中投得手还以颜色。开拓者外线手感不错,前半节命中4记三分以16-8建立领先。帕克底角中投得手缓解局势,马刺逐渐蚕食开拓者优势,加索尔的中投帮助马刺反超比分。阿米奴底角三分回应,及时为开拓者止血。首节打完,开拓者31-28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双方命中率都急剧下降,前五分钟打完各自都只进了一球。伦纳德回来之后,马刺进攻逐渐回暖,开拓者也慢慢找回手感,双方打起对攻。伦纳德急停跳投命中,冯莱补篮打进,开拓者仍然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半场结束,开拓者47-43继续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帕克连续中投帮助马刺追到两分,康诺顿溜底线暴扣保持对马刺的压力,开拓者60-56仍然领先4分。暂停回来,马刺一波9-0终于反超开拓者,特纳一人连得6分帮开拓者夺回领先。马刺不甘落后,连续三记三分打进后领先开拓者5分。三节战罢,马刺76-71反超开拓者。

  末节比赛,马刺也用替补阵容出战,内皮尔两罚全中后,又一条龙突破上篮打进,开拓者83-81反超马刺。西蒙斯突破强杀篮下,大卫-李两罚全中夺回领先。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屡次打平。决胜时刻,安德森两罚全中帮助马刺领先3分,莱曼暴扣追到1分,双方都出现失误,冯莱捡到球之后打板命中绝杀。最终,开拓者99-98主场绝杀马刺。

  马刺首发:帕克,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阿尔德里奇,戴德蒙

  开拓者首发:内皮尔,埃文-特纳,康诺顿,冯莱,迈耶斯-伦纳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00457.shtml report 1535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1日,马刺来到波特兰客场挑战开拓者。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全部轮休,开拓者开局连续三分命中取得领先,马刺一直紧追不舍终于在第三节反超对手。马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