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理总分里程碑哈登战三节 保罗19+9快船胜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火箭在轮休了多名大将,哈登只打了2节半的情况下,96-125输给快船。

  本场之星:克里斯-保罗

  此役,保罗出战29分钟,得到19分9助攻5篮板4抢断,并且没有一次失误。在他的带领下,快船轻松击败残阵出战的火箭。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5-35、22-26、12-36、27-28(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打了两节半,得到14分7篮板6助攻,哈雷尔15分13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15分5篮板,布朗15分9助攻,戈登17分5篮板,安德森12分2篮板。

  快船这边,保罗19分5篮板9助攻4抢断,格里芬18分8篮板2助攻,小乔丹14分11篮板,巴莫特15分2篮板3助攻2抢断,巴斯10分5篮板,雷迪克9分4篮板。

  皮尔斯得到10分1篮板,此役过后,他的生涯总分来到26397分,超过约翰-哈夫利切克(26395分),排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

  比赛回顾

  此役,火箭总共轮休了内内、卡佩拉、贝弗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4员大将。但首节开打,他们还是颇为卖力的。哈登连续送出妙传,帮助奥努阿库和安德森得分,火箭一度以11-10暂时领先。接下来的时间,火箭一直保持微弱的优势。不过,快船这边,在保罗组织下,攻防两端也是有序运转。首节结束前,克劳福德三分入网,保罗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成35平。

  次节,胶着的态势还在延续,火箭新援特洛伊-威廉姆斯连续砍分,成为客队最抢镜的球星。而快船这边,格里芬、小乔丹开始利用身体优势,轮番冲击火箭内线。本节后段,哈登重新登场,虽然他运动战命中率很低,但却能靠着造犯规绝技入账分数,并将比分咬住。半场前,克劳福德三分、罚球连中,轰下5分,快船61-5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毫无排名压力的火箭已无心恋战,哈登在打了半节球后,就被换下场,提前打卡下班。而快船由于还要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因此拼的很凶。整个第三节,他们只让火箭得到了12分。单节36-12的攻击波,彻底杀死胜负悬念。

  末节,火箭落后达到20分以上,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比赛最后3分钟,皮尔斯接球篮下晃动,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用一个非常规的出手动作将球打进,由此,他得到本场第10分,生涯总分来到26397分,超过约翰-哈夫利切克(26395分),排到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最终,全场打完,火箭在轮休了多名大将,哈登只打了2节半的情况下,96-125输给快船。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奥努阿库、哈登、戈登

  快船首发阵容: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04019.shtml report 238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火箭在轮休了多名大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