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隔扣+妙传状态渐佳 三分仍哑火苦盼手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进入了收官阶段,金州勇士在主场以99-105不敌爵士。这也是杜兰特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全场比赛,他12投6中,但是三分球却5投全失得到16分10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

  数据虽然还不错,但是对于杜兰特来说,依旧没有完全找回曾经的自己,最主要的就是外线的投篮手感依旧不佳,继上一场三分球4投0中之后,本场比赛杜兰特的三分球依旧没有开张。虽然他上来就命中中投打进勇士首球,但是之后空位三分不中,再次空位三分不中,又罚球线急停跳投不中,直到第二节后半段才接到韦斯特传球在篮下强打命中第二个运动战进球。

  手感不佳的时候,杜兰特就主动加强了进攻的组织。比赛上来就击地妙传空切篮下的帕楚里亚上篮得分,之后在接到库里抢断的长传后,直接不停球传给了跟进的格林完成暴扣,第二节也有在突破到罚球线附近击地传给了空切的克拉克完成扣篮,帮助勇士追到1分。

  除了传球之外,杜兰特也刻意加强了往内线的突破,来寻找自己的进攻状态。第三节面对迪奥时,杜兰特先是运球急停跳投命中,之后杜兰特连续两次抢下后场篮板后直接一条龙杀到内线得分,其中还送出了一记反击中的单手暴扣。虽然他仍然几次三分不中,但是连突带罚的杜兰特还是帮助勇士与爵士展开僵持。

  最高光的时刻,出现在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杜兰特两罚全中之后,又在45度一个大跨步运球突破英格尔斯杀进内线,面对补防的博伦博伊完成单手隔扣,连得4分直接打停了爵士。也许是看到杜兰特状态不错,比赛感觉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科尔及时撤下了他,不再与爵士硬碰硬进行纠缠。

  为季后赛寻找比赛状态,也为季后赛做好保护,这是聪明的做法,但是对于杜兰特和勇士来说,唯一的不足就是曾经的外线手感越早找回越好了。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05980.shtml report 178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进入了收官阶段,金州勇士在主场以99-105不敌爵士。这也是杜兰特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全场比赛,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