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克利没有冠军应该怪乔丹?

康泳哥 火箭 乔丹 阅读(0) 评论()

  和乔丹同时代的巨星有很多都是没有冠军的,像滑翔机,卡尔马龙、斯托克顿·······但是说到和乔丹最同时代的巨星就数巴克利,因为他和乔丹是同一年进入NBA的。作为同时代的巨星,乔丹拿到6冠军6FMVP,而巴克利什么都没有,空有一身好数据。

  1984年,巴克利和乔丹同一年进入NBA,位列当年第五顺位被76人选中。虽然身高只有196cm,但是弹跳爆发力十足,力量顶级,吃遍NBA内线无敌手。职业生涯揽下场均22.1分、11.7个篮板、3.9个助攻、1.5个抢断、0.8个盖帽的逆天数据。

  86-87赛季最高曾以不足两米的身高抓下14.6个篮板球。在76人的8个赛季巴克利已经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单赛季曾掠下28.3分11.9个篮板的逆天数据。但无奈身处东部,连年倒在乔丹率领的公牛之下,13次进入季后赛却没有冠军。

  为了追逐总冠军1993年巴克利加盟太阳取得当赛季MVP,并成功杀入总决赛。总决赛面对乔丹领衔的公牛大战六场,第六战主场被帕克森三分绝杀。

  94、95乔丹短暂退役,巴克利率领的太阳不可思议的连续两年大比分2比0领先火箭的情况下被火箭逆转,火箭获得了那两年的总冠军。

  感觉自己在太阳夺冠的无望的巴克利要求太阳把自己交易到了拿下两届总冠军的火箭,但无奈造化弄人,97年西部决赛火箭被爵士的斯托克顿绝杀。从此火箭淡出强队行列。

  1999年常规赛巴克利股四头肌断裂,无奈退役。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巴克利2006年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06159.shtml report 1693 和乔丹同时代的巨星有很多都是没有冠军的,像滑翔机,卡尔马龙、斯托克顿·····&mid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