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慈世平实力排名湖人第二?有一人更是笑了笑没说话!

紫醉金迷 阅读(0) 评论()

  网上曝出了一张湖人队内训练实力竞争榜,从榜单上来看,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慈世平是排在第二位,而布莱克是排在第一位。像拉塞尔和克拉克森这种个人能力较强的小后卫竟然只排在第三和第四,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慈世平已经征战联盟17个赛季,随着年龄增大他的腿脚也不灵活,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慈世平在防守端形同虚设,对面的年轻球员稍微一个加速或者变向就能够甩开他,而且在跑位的时候总是跟不上。

  想当初他可是联盟的防守悍将,拿到过最佳防守球员,并且和科比一起拿到过总冠军,季后赛甚至总局赛中他功不可没。而后辗转于各支球队,最后打到CBA再打回NBA,如果他与湖人没有渊源,恐怕湖人是不会签下他的。

  

  慈世平依然有得分能力,上一场比赛上场10分钟就得到8分,进了2个三分球,足以说明他的个人得分能力。但是要说跟克拉克森以及拉塞尔这些年轻人相比,那么就根本不具有可比性了。队内训练手下留情是可以有的,但是故意让着对方就没意思了。

  而布莱克排第一这争议就更大了。作为中锋,布莱克虽然没有身高优势但是有铜墙铁壁般的身体,他在篮下抢篮板护框还可以,但是要论个人能力的话,就有点差劲了。

  

  布莱克打球积极努力,不占球权不在低位要球,因为他没那个技术。像克拉克森这样专注于进攻的球员就很喜欢很需要这样的队友,而拉塞尔这种进攻型的组织后卫也会时常需要篮下的猛兽来完成空接配合。

  若是论单打或者个人能力,以这个方式来排名的话就太牵强了。若是分为3V3或者5V5的胜场来计分,这种排名还说得过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11686.shtml report 1103 网上曝出了一张湖人队内训练实力竞争榜,从榜单上来看,我们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慈世平是排在第二位,而布莱克是排在第一位。像拉塞尔和克拉克森这种个人能力较强的小后卫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