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某大牌球星赛后发怒 专家赞翻译内容很准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在广州德比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现在整个球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他要调查一下球队发生了什么。不过随后,恒大翻译宫耸表示,是自己在听译过程中出现了错误,误解了斯科拉里的意思。

 

  但在赛后,很有想法的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专门邀请葡语专家来解读了斯科拉里的赛后发言,该专家表示宫耸翻译得挺好的,顿时晕倒一干吃瓜群众,到底什么情况?

  视频中,该专家说道:“我要去发现一下这里面有什么问题,或者说我要去调查一下这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知道这里面发生了什么),我觉得宫耸翻译得挺好的。有一些事情是不正常的,或者说发生了一些不正常的事情,所以三天之内我要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也是争议比较多的一句话,我觉得宫耸翻译得没什么问题,整段话的翻译表达还是挺准确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自己去猜吧?

  还有一个段子,广州德比赛后,广州电视台拦住一名大牌球星,问及为何全队在退场时不向球迷打招呼,大牌球星生气了,“你是哪个媒体的?”然后扭头就走。

  希望这一切一切的不和谐都能在大战前灰飞烟灭,恒大队团结起来,亚冠赛场战胜对手,恒大未赢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17043.shtml report 887 4月8日,在广州德比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现在整个球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他要调查一下球队发生了什么。不过随后,恒大翻译宫耸表示,是自己在听译过程中出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