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心领导莱比锡!明茨拉夫卸任红牛足球总监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德甲球队RB莱比锡目前以7分优势位居积分榜第二,下赛季极有可能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而RB莱比锡的CEO明茨拉夫在一个月前辞去了他红牛足球总监的职务。

  

  俱乐部发言人确认:“明茨拉夫在前段时间自愿辞去红牛足球总监一职。而这一决定是为了合理应对莱比锡下赛季将面临的任务和挑战。”

  《图片报》等德国媒体猜测,明茨拉夫辞职是因为红牛赞助的莱比锡和萨尔茨堡只能有一支球队参加欧冠。

  不过红牛集团只是萨尔茨堡一个普通的赞助商,许多特权都被限制。“两支球队不可能相互影响的。两家俱乐部独立决策,互不干涉”,明茨拉夫告诉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18698.shtml report 397 德甲球队RB莱比锡目前以7分优势位居积分榜第二,下赛季极有可能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而RB莱比锡的CEO明茨拉夫在一个月前辞去了他红牛足球总监的职务。俱乐部发言人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