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严阵以待,中国或将有7名以上选手晋级正赛刷新历史!

[ 关注球动力 收获无限多 ]

  国内最实用的台球知识资讯平台

welcome

  

  201704011-World Championship

  2017年4月中旬,伴随着一年一度的世界职业斯诺克锦标赛的开始,也预示着一年的斯诺克职业赛事即将进入尾声。世锦赛作为一个赛季的收官之作,也是三大传统赛事里分量最重的一场。当然,拿到世锦赛冠军对于每一位职业球员来说将会成为自己的奋斗目标!2017世界职业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阶段已经基本上已经进入正赛前最后一轮的比拼。正赛也将于4月15日在英国克鲁斯堡大剧院如期举行,本届世锦赛赛事总奖金高达191万英镑,冠军将获得37.5万英镑的高额奖金。

  

  世界台联主席巴里霍恩多年前曾预言:“斯诺克的未来会在中国!”那时的我们还不以为然,仅仅靠这丁俊晖和傅家俊两面大旗站在世界职业斯诺克舞台的一席之地。而现如今,梁文博2016-2017赛季的出色发挥,也让他成功的挤入世界排名前16的精英行列。不仅仅如此,我们回归到本届世锦赛的资格赛阶段,除去直接参加正赛的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中国还有16名选手报名,并且已经有5名选手成功站在了最后一轮,这充分证明了巴里霍恩的预言也将渐渐的变为事实。

  

  从过往两轮的数据上来看,颜丙涛和周跃龙两位小将表现尤为突出。首轮,颜丙涛在对阵萨姆-克雷吉就展现出强大的进攻实力,打出两杆破百,一杆99及三杆50+,以10:8的比分战胜对手。次轮对阵实力不俗的老将马克-戴维斯中发挥依然出色,4杆70+和2杆60+以10:7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晋级。而周跃龙首轮对阵克里斯多夫-克奥根也打出了6杆50+和2杆70+的惊艳发挥。顺利晋级次轮后,在对阵伊恩-普利斯的比赛里再次上演2杆90+和5杆50+的惊人表现。从以上数据来看,这两位后起之秀的表现足以证明其进攻水平实力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准,加上年纪轻的优势,经过世界职业水平大赛的锤炼,以后必将前途无量。最后一轮,颜丙涛将对阵亚历山大-欧森巴格,虽说对手也是一名新秀球员,但先后将种子选手罗伯特-米尔金斯和斯科特-唐纳森淘汰,实力也是不容小看的,并且数据上能看的出,这位对手的进攻实力也是非常的强悍。所以说这场比赛有可能成为一场火力全开的对攻大战。而周跃龙的对手本-沃拉斯顿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成绩稳定于排名16至32之间,多次能在各大排名正赛上看到这位选手的身影,攻防结合型的选手,周跃龙若想要取胜需利用防守将先手牢牢把握在自己这一边制约对手。

  

  其他方面,李行对阵斯蒂芬-马奎尔,肖国栋对阵马克-金,于德陆对阵马丁-古尔德,三场均为硬仗,但从前两轮发挥来说,个人觉得肖国栋和于德陆能突围希望会大一些。但最终谁都能走进世锦赛正赛的舞台,相信每一位选手都会拼尽自己的全力吧!加油!

  

—— END ——

POWER台球交流微信群已全面开放,期待您的加入

精彩时刻,记得转发哦~~

sports.sohu.com true 球动力台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23548.shtml report 2375 [关注球动力收获无限多]国内最实用的台球知识资讯平台welcome201704011-WorldChampionship2017年4月中旬,伴随着一年一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