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群坐镇标靶中心欲与雷霆互怼 小牛主场炼金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NBA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

  开赛时间:2017-04-12 星期三 8:00

  场地:标靶中心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5.5 0.93

  无缘季后赛的森林狼近期处于放松状态,周一做客斯台普斯中心与湖人交锋,维金斯和唐斯两人分享开火权,联袂砍下81分,可惜面对抱团作战的湖人,球队最终还是109-110输掉比赛,遭遇4连败。

  尽管常规赛即将结束,但雷霆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周一在百事中心,威少再度扮演数据刷子,全场轰下50分+16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球队最后时刻逆转106-105击败丹佛掘金。

  

  雷霆如今已经锁定西部第6,森林狼虽然仅仅排在西部第13名,但其在标靶中心的战斗力不可小视,两队都已经无欲无求,雷霆此番做客让至5.5稍显夸大,预计森林狼主场有力赢盘。

  个人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 +5.5

  篮彩推荐:森林狼 受让胜

  NBA 达拉斯小牛 VS 丹佛掘金

  开赛时间:2017-04-12 星期三 8:30

  场地:美国航线中心体育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5.5 0.93

  已经无缘进军季后赛的小牛近期明显毫无战斗力可言,周一造访菲尼克斯的美航中心,球队与太阳大打出手,在司机的带领下,球队不断与太阳周旋,无奈对手此役进攻效率更胜一筹,结果小牛客场111-124输球,遭遇4连败。

  近来状态不错的掘金周一在百事中心与雷霆陷入苦战,开局两队你来我往,难分高下,第三节掘金更是占据上风,一度领先多达10分,可惜第四节风云突变,最终掘金在主场105-106被雷霆逆转击败。

  

  两队近年来碰面一直互有胜负,不过在达拉斯,小牛占据上风,胜率高达80%,今仗能够做出5.5分让步,在双方都已经无欲无求的情况下,显然值得力挺。

  个人推荐:达拉斯小牛 -5.5

  篮彩推荐:小牛 让分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24481.shtml report 1173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VS俄克拉荷马雷霆开赛时间:2017-04-12星期三8:00场地:标靶中心球馆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5.50.93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