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110斤,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咕咚 阅读(0) 评论()

  我们身边从来都不缺励志故事,像“土肥圆”逆袭成“白富美”的在咱们运动圈更是不少见。

  喏,就像这样↓↓↓

  图上妹纸瘦身前后的对比照你敢认吗?我猜你肯定要说绝不是同一个人,但是小健拍着胸肌跟你保证,这就是如假包换的一个人。

  她是谁?提到她的本名赵丹,你肯定不认识,但是要说到赵本山女徒弟胖丫,你肯定会“哦,原来是她!”

  230斤的胖丫,让人印象深刻。

  也因为这副重量级的身材,她为大家送去了不少的欢笑和快乐。

  即使胖,舞台上的她也是一个灵活的胖子,还有一副好嗓子。

  事业上,胖丫凭借着与众不同的形象,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受到观众喜爱;在爱情上,胖丫也遇到了不在乎外表,可以共患难的丈夫。

  可是即便这样,「胖」这个标签始终都是人们不喜欢的,何况她已经胖到影响身体健康的程度。

  所以她下决心开始减肥,除了想把更好的一面展现给爱人和观众,更是为了拥有健康的好身体。

  减肥初期,她每天只吃水果,不吃正餐,疯狂锻炼,好几次因为体力不支而晕倒。看她这样,老公特别心疼,劝她不要用生命去减肥,减肥也需要有好的方法。

  于是,在专业人士指导和老公的鼓励下,从2014年至今,她坚持运动、健康饮食、规律生活。几个月前的《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的她已经脱胎换骨,美的让人眼前一亮。

  230斤减掉110斤,人家现在长这样!

  就连老公都佩服的五体投地,从月半谐星到闪亮美女,胖丫的坚持让人佩服。减肥这条路孤独且难熬,只有汗水和坚持是最好的证明!

  春天的小手已经在向你挥动啦,你难道不想在夏天来临前瘦成一道闪电亮瞎大家的眼?你说运动好累好辛苦,坚持不下去肿么破?

  可再懒的人每天都要走路,利用好每天走路的那几分钟,一样可以瘦!

  走路减肥小贴士

  1. 以每分钟100-120步左右的速度来步行,保持微喘、可交谈的程度(心跳约120/分);

  2. 可以选择每天30分钟的集中快走,这种方式会相对累一点;

  3. 最好的办法,是利用一天当中每个3-5分钟的空档来累计走满5000步。比如上下班的时间,可以快走到公交或者地铁站上;晚饭后负责遛狗,把家里的垃圾扔到楼下的回收桶,下班后逛30分钟的商场或超市,晚餐后散步等等。尤其是晚饭后散步,对减掉粗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4. 每天坚持,积少成多,可以帮你消耗掉至少2000卡的热量,瘦腰且减肥。

  三种走路瘦腰方法

  1 “满脚走”

  练习走路不是用两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练习“满脚”走和顺着直线走,走路才会沉稳不轻浮。

  所谓“满脚”并不是脚尖着地,而是整个脚掌都落地,以脚尖前伸出发,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让腿部出力减弱,用力在小腹,自然会挺胸,整个人会变得轻盈。

  2 “甩手大步走”

  “甩手大步走”的好处在于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让手臂没有赘肉,也是最好的全身运动。

  首先是收腹、抬头、挺胸、缩臀,步履尽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动,做最大的运动,像阅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运动,如果甩手不挺胸,则像面条,软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会神气。

  甩手大步走的方法不光是姿势的问题,同时方式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正确的走路的姿势和方法对于如何有效瘦腰腹都有很大的帮助。

  3 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种呼吸方法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紧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几天可能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瘦腰”,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变得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来都来了,打开咕咚APP,带话题#健身日志在运动圈打个卡吧~同时给大家提一个小问题:为了减肥你试过哪些方法? 欢迎参与留言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27408.shtml report 4208 我们身边从来都不缺励志故事,像“土肥圆”逆袭成“白富美”的在咱们运动圈更是不少见。喏,就像这样↓↓↓图上妹纸瘦身前后的对比照你敢认吗?我猜你肯定要说绝不是同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