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日本队叫嚣要击败国乒 结果遭韩国队3:0横扫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乒乓球亚洲锦标赛最近正在无锡火热进行中,此次比赛汇聚了国际许多强队,国乒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助阵包括奥运冠军马龙丁宁,人气偶像张继科刘诗雯等名将都将参加此次赛事。

  国乒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登场,作为种子球队直接进入八强战。国乒男女队分别在昨天的比赛干净利落的击败对手晋级,男队这边派出了马龙许昕和张继科,面对第一个对手朝鲜队,男乒队3:0击败对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台北队,同样也是3: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男乒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队,有趣的事今天的另外一场半决赛韩国队3:0击败日本队晋级决赛。日本队在昨晚对印度的比赛中就差点输掉比赛,今天的比赛依旧状态低迷,赛前据日媒报道此次日本队的目标就是击败中国队,可惜他们这次连决赛都进不去更别说击败中国队了。

  日本队此次比赛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男队的一号选手水谷隼并没有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很明显日本队希望保留实力放到下个月进行的世界杯比赛。毕竟这届亚锦赛是在中国队的主场,而水谷隼在奥运会击败许昕的比赛一直让国乒队在意,势必要找个机会击败水谷隼。

  目前男乒队的状态很不错,伤愈复出的张继科虽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连续两场比赛的胜利给他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在比赛中也能看到昔日藏獒的身影,希望男乒众将士在明天的决赛中延续良好的状态,争取再打韩国队一个3:0!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30565.shtml report 1411 乒乓球亚洲锦标赛最近正在无锡火热进行中,此次比赛汇聚了国际许多强队,国乒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助阵包括奥运冠军马龙丁宁,人气偶像张继科刘诗雯等名将都将参加此次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