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新套路?马刺被绝杀,球迷反而很高兴!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开拓者在主场迎战马刺,此役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均被轮休,但最后时刻,马刺却在混战当中被开拓者球员轻松绝杀,有球迷甚至调侃,这可能是NBA历史上最轻松的绝杀了。

  在第四节还剩不到4秒的时候,马刺仍以98-97领先开拓者,但最后的混战中,双方陷入了抢球乱战。

  先是内皮尔运球失误,接着,马刺队大卫·李和凯尔·安德森同时争抢,却将球碰到篮下的冯莱手中,冯莱捡球直接扣篮,球进灯响,开拓者主场99-98绝杀马刺。

  而马刺球迷们也陷入自嘲,称:看来在足球方面,马刺还是没有开拓者强。更有甚者,甚至表示马刺被绝杀好开心啊,收官3连败的目标即将达成,每赛季被绝杀的目标也要完成了,输给了开拓者激发他们的斗志去干翻勇士,下场一定要输给爵士,激发爵士的斗志让爵士干翻小船。

  还有网友表示:波波维奇,这是下的一盘好大的棋啊,看到马刺被绝杀忍不住偷笑,波波维奇在赛后采访甚至还一反常态催促记者称:快采访,快采访,快采访,我饿了。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我要去吃个邓肯

  这个心机老头

  最后一波连败,马刺历年来都这样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开拓者:这场我就没想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30600.shtml report 2034 今天,开拓者在主场迎战马刺,此役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均被轮休,但最后时刻,马刺却在混战当中被开拓者球员轻松绝杀,有球迷甚至调侃,这可能是NBA历史上最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