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玉斌将卸任体操队总教练 前往中国奥委会履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黄玉斌将卸任体操队总教练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李永波将卸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的同时,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将离开帅位。根据《体坛+》的报道,黄玉斌将卸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将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履新。

  根据报道,尽管已经确定将卸任,但黄玉斌并不会马上从总教练的位置上离开。据悉,在5月1日开赛的全国体操锦标赛上,黄玉斌仍然会以总教练的身份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黄玉斌在2009年时就曾从体操队总教练的位置上卸任。2016年的里约奥运,是他第七次带队出征,很遗憾,以总教练身份的收官之战,他没能从桑巴之城带走一块金牌。

  但无论如何,黄玉斌对中国体操的影响依然无法抹去。他是中国男子体操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中国体操第一个能直臂完成吊环整套动作的运动员。而作为教练,黄玉斌手下走出过数名世界冠军。

  尽管将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的位置上卸任,但前往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将是他新的开始,对于黄玉斌来说,这未尝不是一次美好的尝试。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34774.shtml report 841 黄玉斌将卸任体操队总教练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李永波将卸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的同时,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将离开帅位。根据《体坛+》的报道,黄玉斌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