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招」推杆怎么练习更高效?一个原则五个要点!

高尔夫教学 阅读(0) 评论()

  推杆该怎么练习呢?是在果岭上找一个洞,放几颗球,然后只是把球推进去就好了吗?

  如果你是这样做的话,你可能会因为刻意追求结果,而忽略了提升你的技术动作。今天,美国米斯林学院院长John Hulbert将给大家教路,什么才是练习推杆的王道:

  在练习推杆的时候,我们不要过于追求结果,要将注意力放在技术动作上。你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4码左右的直推练习

  2、球位更靠近左脚一些

  3、眼睛在球的上方

  4、整个准备姿势要舒服

  5、每次练习以5分钟为宜

  所以,在下次去练习推杆的时候,按照上边的要点来练习,带着提升技术的目的来完成每一次推击,相信你的推杆技术定能有所进步。

- END -

© 版权归高提士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炳哥 | 视频:泳哥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38831.shtml report 1737 推杆该怎么练习呢?是在果岭上找一个洞,放几颗球,然后只是把球推进去就好了吗?如果你是这样做的话,你可能会因为刻意追求结果,而忽略了提升你的技术动作。今天,美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