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赛奖牌内嵌的黄金变纸片 汉马组委会承诺更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武汉马拉松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0名真跑者参与了赛事。本届武汉马拉松赛道依然融入了当地诸多自然、人文景观,而更多的跑友也对本届赛事的体验提出表扬。不过今日,微博一位网友爆料自己的金牌里面的“金”没有了,而武汉马拉松官方也承诺将给跑友更换“真金牌”。

  武汉马拉松发布会上展现了全马完赛奖牌,保留尊贵的足金金章部分,整体设计充满武汉特色。据悉全马完赛奖牌含金部分可拆卸,里面含有金章部分和赞助商纸片。但据网友@杨悦icykid微博称,其完赛奖牌却没有足金金章部分,只有一张赞助商纸片。

  不过很快武汉马拉松官方就联系到@杨悦icykid,并承诺为其更换真正的“金牌”。这一举动也让跑友@杨悦icykid心情愉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43205.shtml report 614 上周末,武汉马拉松如期举行,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0名真跑者参与了赛事。本届武汉马拉松赛道依然融入了当地诸多自然、人文景观,而更多的跑友也对本届赛事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