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滕:曼城球员明年就能理会瓜帅哲学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前曼城后卫杰罗姆-博阿滕认为下赛季曼城球员将领会瓜迪奥拉的执教哲学。

  

  博阿滕曾效力过曼城,在拜仁也和瓜帅合作过。本赛季瓜帅执教的成绩并不理想,只剩下一个足总杯冠军可以争取,但博阿滕认为下赛季曼城球员将能更好地领会瓜帅的哲学。

  他表示:“我认为这并不容易,根据我在英超效力的经验,那里有6到7支强队,所以执教曼城对他来说是崭新的篇章,他要做出很多改变。”

  “下赛季曼城球员将达到他的要求,并能更好地理解他的体系。我们在拜仁也有过一年适应期,然后第二年大家都知道该怎么踢了,我认为曼城也会是这样。当然,他没有他所需要的时间,但他很有水平,我肯定他将率队再取得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46229.shtml report 437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前曼城后卫杰罗姆-博阿滕认为下赛季曼城球员将领会瓜迪奥拉的执教哲学。博阿滕曾效力过曼城,在拜仁也和瓜帅合作过。本赛季瓜帅执教的成绩并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