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球不进你能信?“我奶奶”系列又添佳作!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进行的波兰超级联赛第28轮,Korona Kielce主场1-0击败Ruch Chorzow。第13分钟客队球员普日贝茨基获得单刀球机会,他漂亮地过掉门将后面对空门却将皮球击中立柱!

  

  “我奶奶都能进”一般指极其简单的空门踢飞。在介绍几名“空门不进俱乐部”的成员,他们的表演同时还加入了“这球我奶奶都能进”系列。当打门变成完美解围,就连对方球员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罗比尼奥

  

  热尔维尼奥

  

  哲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1478.shtml report 644 今天凌晨进行的波兰超级联赛第28轮,KoronaKielce主场1-0击败RuchChorzow。第13分钟客队球员普日贝茨基获得单刀球机会,他漂亮地过掉门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