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一哥引欧洲豪门疯抢 恒大为中国足球争脸了

第12人 中超 恒大 阅读(0) 评论()

  由于近些年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疯狂,所以也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不过在谈到中超联赛的时候,很多欧洲媒体以及球员会给中超打上“钱多人傻”的印记。这也是为什么在谈到转会中超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想法就是这个球员毁了。

  如今国际足坛都知道,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且中超联赛为了引进球星可以不惜余力。所以当中超球队在国际市场上引援的时候,也往往会被索以高价。英超联赛这么多年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首次实现了盈利,而这其中中超联赛的贡献占主流。

  不过虽然说近些年随着众多球星的加盟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中超联赛的吸引力,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中超联赛其实依旧处于比较劣势的地位。毕竟在国际转会市场上中超联赛往往只是买进方而并不是卖出方。

  不过在今年夏天中超当中有一支球队却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为中超争脸。这支球队必然是中超霸主恒大。根据法国足球媒体的报道,德甲班霸拜仁已经打算要在今年夏天签下恒大球星保利尼奥。据悉,保利尼奥是安切洛蒂钦点要的球员。

  除了拜仁之外,包括尤文图斯、罗马在内的多支豪门球队对保利尼奥也是虎视眈眈的。这些球队都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将保利尼奥带到欧洲。而且据悉,为了能够得到保利尼奥,有俱乐部甚至愿意为其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这笔交易达成的话,那绝对算的上是中超联赛在国际转会市场上卖的最贵的一笔交易了。

  当年从热刺加盟恒大的时候,很多主流媒体和球迷都觉得保利尼奥的职业生涯基本上到了末期,然而在恒大保利尼奥却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他不仅仅在恒大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而且也成为了目前巴西国家队内不可或缺的重要核心。

  也正是因为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所以也是再次引起了欧洲众多豪门球队的关注。如今的保利尼奥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中超一哥。而众多欧洲豪门渴望挖角中超球员,这无疑也说明中超联赛已经逐渐得到了国际足坛的认可。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zuqiu005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2693.shtml report 1594 由于近些年中超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疯狂,所以也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不过在谈到中超联赛的时候,很多欧洲媒体以及球员会给中超打上“钱多人傻”的印记。这也是为什么在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