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蒂夫库克:为升超而骄傲 游戏中执掌国际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斯蒂夫库克:为升超而骄傲


  Q: 跟随伯恩茅斯从英甲升到英超,你是否为球队以及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A: 当然非常骄傲。我们确实为此付出了很多,从英甲到英超确实是一次伟大的飞跃。而且我们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完成这个创举,也是多亏了球队的老板、管理层以及所有参与这个过程的球员们的共同努力。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希望我们能够一直留在英超。

  Q: 之前你曾经在职业生涯初期考虑过退役,但现在你已经在英超有很多出场经历,几乎踢满球队的每一分钟。什么的改变使你重新考虑继续职业生涯?

  A: 我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在英超踢球的球员,要达成这一愿望就必须相信自己。但是生活是充满艰辛的,要想完成你的梦想就要先经历一些挫折。我一直都充满信念,但是当挫折到来时或者遇到不顺的时候,我确实受到了一些打击。我个人也一直在尝试改变,我也在慢慢成长,并且不断成熟。正是过往的挫折与困难造就了现在的我。

  Q: 在老特拉福德的那场比赛,你们功成身退获得一个积分, 球队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同其他场次有什么不同?这场比赛是否会成为你们重整旗鼓继续前行的转折点?

  A: 我认为可以。这场平局的重要性和我们战胜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相当。而且我们面对曼联时还少打一人,我们最近的成绩不太理想所以对曼联的平局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这场比赛也给我们信心上予以鼓舞。希望如你所说,这场比赛可以成为我们赛季的转折点。我们需要用之后的优秀表现来捍卫我们所取得的成果,要不然我们之前的努力就会白费了,而且我们也不会走的很远.

  Q: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数据显示你在那场比赛中解围数比曼联全队加一起都多。这也显示了你在那场比赛付出了很多。 但同时,这是否也显示了英超比赛的激烈程度呢? 我指的是,你做出了那么多解围但只取得了一个积分。

  A: 确实,相比于曼联我们要花更多精力在防守上面。不过这也展现了我们过去几周针对防守阵型演练的成果,我们把训练的成果带到比赛中。 所以不仅仅是我,其他防守球员都在那场比赛中有着表现优异。 全队也是,本尼克阻挡了很多射门;弗雷泽在防守上倾尽全力。全队都尽力做好防守,这也是我们接下来应该继续保持的。

  Q: 你们在赛季初表现很好,但赛季过半后你们的表现就有所下滑,你认为造成这样差异的原因是什么?

  A: 确实,我觉得球队的表现总会有起伏,我们表现欠佳的时间显然比预计的要长了一些。有时也可能因为场地问题吧。 有时候确实也没有办法,毕竟你在英超面对的都是顶级的对手。如果这么容易就说出原因那我们就都成主教练了。不过希望我们可以弥补不足,顺利结束这个赛季。这个赛季还剩下11轮,我们还会取得或者失去一些积分。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努力去争取更好地结果,而且我相信我们也有能力做到。

  Q: 埃迪霍维最近获得了来自足球世界的诸多赞誉。同其他你所接触过的教练相比,他有着哪些特点?

  A: 我觉得他会花很多时间去研究比赛。他对足球以及俱乐部的奉献精神有目共睹,这也是球队取得现在的成绩的关键原因。显然,足球是球员在踢没错,但我们也是带着他的足球哲学和理念在踢。即使是在面对媒体以及专家给的诸多压力时,我们也能在他的带领下不改初衷,

  这在其他队伍当中是不多见的,特别是在没有取得预期的结果的时候。教练的这套足球理念带我们获得了成功,而且在将来也会发挥作用。能为他踢球是一种享受,而且我希望能一直持续下去。

  Q: 最后,你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是关于你打足球经理游戏最后一分钟被反超后怒砸电脑的。你现在还会打这个游戏吗,还是觉得那会给你带来更多压力? 你在游戏中都管理哪些队?

  A: 我现在还在打,说实话我进入游戏状态很快,出来的也很快。当我进入游戏状态时,我真的会花上很多时间,但我的太太显然不会太高兴。 目前我使用的是国际米兰,我主要是想尝试一下使用国外球队的感觉。这个游戏仍然会使我激动。 但我绝对不会再砸电脑了,因为那太贵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6138.shtml report 2108 斯蒂夫库克:为升超而骄傲Q:跟随伯恩茅斯从英甲升到英超,你是否为球队以及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A:当然非常骄傲。我们确实为此付出了很多,从英甲到英超确实是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