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PK多特抢巴萨18岁天才 今夏瞄准摩纳哥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曼城PK多特抢巴萨18岁天才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 曼城俱乐部有意挖角巴萨18岁超新星库库瑞利亚(Cucurella),这名小将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他迟迟未与俱乐部签下新约。此外,引据《法国足球》的报道,蓝月亮还将求购摩纳哥左后卫邦雅曼-门迪(Mendy),曼城球探已经观察门迪一段时间了,瓜迪奥拉决心今夏将他带到伊蒂哈德。

  库库瑞利亚年仅18岁,他在场上司职左后卫。曼城目前看似在这个位置并不缺少猛将,但考虑到科拉罗夫、萨巴莱塔、萨尼亚以及克里希的合同都即将到期,而这些年龄偏大,瓜迪奥拉毕竟做长期打算。库库瑞利亚被西班牙媒体称赞为新阿尔巴,而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不过巴萨方面暂时并没有与之续约的打算,这无疑为曼城提供了挖角的好机会。

  《每日镜报》还透露,曼城球探已给出了积极的球员报告,包括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以及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也都看好这名小将的潜力,不过,想挖角库库瑞利亚并非曼城一家,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也非常渴望引进此人。这些年,巴塞罗那培养出了不少潜力之星,但他们之中少数人能有机会跻身一线队,而更多是无奈之下各处奔走,桑佩尔、德乌洛费乌、巴尔特拉、桑德罗、穆尼尔,包括此前流失的蒂亚戈、博扬、贝莱林,试想如果这些球员如果都留在诺坎普,巴塞罗那各个位置青黄不接的局面或许能得到完美解决。

  此外,引据《法国足球》的消息,曼城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还盯上了摩纳哥1994年小将邦雅曼-门迪,此人在去年夏天从马赛转会至摩纳哥,与球队的合同期是5年。加盟摩纳哥之后,门迪就火速成为球队主力左后卫,并帮助摩纳哥在法甲、欧冠双线前行。此前曼城与摩纳哥进行两回合的欧冠淘汰赛,这给了蓝月亮近距离考察这位法国U21国脚的机会,而瓜迪奥拉为首的教练组对门迪的未来非常看好。值得一提的是,在右后卫西迪贝患阑尾炎住院治疗和后腰巴卡约科停赛后,门迪髋骨受伤,极有可能缺席本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7604.shtml report 1222 曼城PK多特抢巴萨18岁天才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城俱乐部有意挖角巴萨18岁超新星库库瑞利亚(Cucurella),这名小将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