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视频直播预告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F组

  【对阵球队】: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1日18:30

  【直播信号】:https://t.cn/RIZ3KwN(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北京时间4月11日18时30分,亚冠小组赛第4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做客挑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目前上港领先第3的西悉尼多达6分,这场他们如果能够取胜,那么上港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因此本场上港的求胜欲很强。

  浦和红钻虽然在亚冠小组赛中客场2-3不敌上海上港,但球队依然有很强的实力,他们之前在小组赛前两轮也曾4-0完胜西悉尼、又在主场 5-2吊打首尔,在输给上港后,回到联赛的浦和红钻依然状态神勇。

  他们先是拿下领头羊神户胜利船,上轮更是7-0横扫仙台七夕。队中核心柏木阳介成了浦和红钻的最大杀手锏,上次和上港交锋时,柏木阳介因为伤病下半场才替补出场,但在他上场后浦和全队立刻扭转颓势,连追两球。

  之后在J联赛柏木阳介又是2场2球。不过浦和红钻的头号射手,上轮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兴梠慎三本场将停赛,他在上场和上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浦和红钻最近又在主场取得4连胜,这轮他们如果在主场阻击上港并不令人意外。

  上海上港这赛季表现强势,他们一度豪取中超亚冠各项赛事6连胜。其中在亚冠前3场小组赛中,上港连克首尔、西悉尼和浦和红钻,豪取小组赛3连胜,目前以9分领跑,已经领先第3的西悉尼多达6分,这场上港如果能取胜他们将提前两轮锁定淘汰赛席位。

  上港虽然在中超第3轮客场2-3不敌恒大,不但6连胜被终结,球队的士气受挫,但他们上轮在主场2-1击败了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再次证明了上港这赛季强大的实力。

  不过在战胜鲁能的比赛中,上港的胡尔克伤退,目前来看他将无法出战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这对上港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要知道上轮上港3-2战胜浦和红钻的比赛中,胡尔克表现惊人,他上演过一次1v4进球的好戏,他的缺阵势必对上港想要赢球造成重大打击。

  同时过去中国俱乐部做客琦玉世界杯球场时,只取得1平3负至今未尝胜绩,上港本场若赢球又将改写中国俱乐部的历史。从全队上下来看,上港的求胜欲很强,这或许将帮助上港在客场创造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雷速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9279.shtml report 1641 【赛事信息】:亚冠小组赛F组【对阵球队】: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1日18:30【直播信号】:https://t.cn/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