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体:米兰新老板不满意蒙特拉,想换曼奇尼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新老板正考虑用曼奇尼换掉蒙特拉。

  

  曼奇尼

  由李勇鸿做主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收购米兰一事将在本周完成,贝卢斯科尼对米兰30年的控制即将宣告结束。

  据报道,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将成为新的董事会成员,这两人都跟曼奇尼私交甚笃。

  米兰新老板对蒙特拉的表现并不满意,他们正将曼奇尼列为新帅人选,后者自从国米下课之后,一直赋闲在家。

  相关链接:

  收购进入尾声,韩力抵意与米兰母公司会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9292.shtml report 428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米兰新老板正考虑用曼奇尼换掉蒙特拉。曼奇尼由李勇鸿做主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收购米兰一事将在本周完成,贝卢斯科尼对米兰30年的控制即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