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锦赛资格赛次轮肖国栋李行大胜 田鹏飞苦战憾负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4月11日,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在今晨全部结束。中国球员方面,肖国栋一路领先,10-4淘汰萨姆·贝尔德,轻松晋级。另一位中国球员李行在比赛中一度7-0领先对手麦克·邓恩,最终同样以10-4的比分获得胜利,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斯蒂芬·马奎尔。方雄慢则以10-4的比分憾负于老将马克·金,失去了与肖国栋上演德比战的机会。

  由于时间关系,田鹏飞和弗盖里·奥布莱恩第一阶段比赛只打了七局,田鹏飞3-4落后。第二阶段,田鹏飞和奥布莱恩鏖战近九个小时后来到决胜局。决胜局依然是场消耗战,双方苦战至最后的彩球,奥布莱恩已超分,田鹏飞先是通过做斯诺克获得必要的罚分,追至51-63双方围绕最后两颗彩球继续拉锯战。最终田鹏飞遗憾告负,无缘最后一轮。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对阵海菲尔德,威廉姆斯一度5-7落后海菲尔德,赛况胶着。在海菲尔德8-7领先时,威廉姆斯以一杆90分追平比分,紧接着率先来到赛点。第十八局,海菲尔德打出单杆132分,扳回一个赛点。最终还是老将笑到了最后,马威10-9赢下比赛,下一轮将对阵斯图亚特·卡灵顿。

  “女皇”瑞尼·埃文斯第二轮的对手是李·沃克。第一阶段开局沃克5-0大比分领先埃文斯,埃文斯艰难赢下第七局后,由于时间问题,第一阶段的比赛延后继续,埃文斯2-7落后。第二阶段开局埃文斯以单杆59、55、70把比分追至5-7,虽然沃克没有单杆50+,但经验老道的他仍然以一些零碎的比分获得胜利。

  本·沃拉斯顿10-4淘汰肯·达赫迪,第三轮将与中国小将周跃龙相遇;格雷姆·多特以同样比分淘汰德差瓦·普京;晋级第三轮的选手还有:第一轮打出单杆147分的盖瑞·威尔逊、彼得·艾伯顿、迈克尔·霍尔特等。(蜗牛diamo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59570.shtml report 1018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4月11日,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在今晨全部结束。中国球员方面,肖国栋一路领先,10-4淘汰萨姆·贝尔德,轻松晋级。另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