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曼联夏天将花2.5亿镑引援

  根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将给穆里尼奥2.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供他在夏窗引援。

  

  穆帅将手握2.5亿转会资金

  曼联有意身价8600万英镑的格里兹曼,埃弗顿前锋卢卡库也是红魔的目标,他的转会费至少是6500万英镑。

  穆帅还想要至少2名新中场,他想要打包摩纳哥的巴卡约科、西迪贝和门迪,这三人总共花费约为7200万英镑。

  球队头号射手伊布的未来也不确定,他是穆里尼奥的忠实支持者,曾有报道称,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对他有意。

  自穆帅带队以来,曼联已经在转会市场花了1.49亿英镑,包括8900万镑引进博格巴,除他之外,还有拜利和姆希塔良等人。

  穆帅曾表示,球队阵容还远远达不到自己的要求,需要继续引援。看来夏天红魔会在转会市场非常活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64013.shtml report 491 根据《太阳报》报道,曼联将给穆里尼奥2.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供他在夏窗引援。穆帅将手握2.5亿转会资金曼联有意身价8600万英镑的格里兹曼,埃弗顿前锋卢卡库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