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分5犯5失误被三节打卡!火箭季后赛武器该歇歇了

  今日,无疑是火箭本赛季最惨夜晚之一。

  尽管火箭四大将缺阵,但还有本赛季铁人哈登在,面对本赛季的手下败将快船(本场比赛前,双方交战火箭均获胜),想必也没太大问题。

  然而,结局是令人惊讶的。火箭第三节崩盘,单节全队只拿到12分,创本季单节得分新低,最终火箭以96-125惨负对手,而快船在赢下这场后取得六连胜。

  全场比赛,哈登上场24分钟,交出14分7板6助5犯5失误的成绩单,被迫三节打卡下班。而哈登上一次得分如此之低,是在2月24日对阵鹈鹕时拿到的13分;他上一次单场犯规和失误均达5次之多,还是在3月27日对阵雷霆拿下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前,火箭总经理莫雷还调侃哈登:“应该把比赛打得更紧凑些嘛。”意即对哈登总是三节打卡下班表示“不满”,总是三节就打花比赛。

  没想到的是,此评论一出,火箭就反被三节打花,哈登被迫三节打卡。就想问,莫雷这脸疼吗?!

  历经一场惨败,历经本赛季80场比赛的洗礼,哈登已经不堪重负。在场下,哈登疲惫的躺在地板上,膝盖上缠着厚厚的冰袋。显然,哈登的身体消耗已经接近甚至达到了极限。

  如今,西部首轮对阵局势已经十分清晰,哈登所在的火箭即将面对昔日队友威少的雷霆。威少和哈登,都是本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

  尽管这赛季的哈登表现颇佳,也很好的扮演球队的控卫角色,场均能够达到“准三双”。过,近期表现劲爆的三双威少大有揽下常规赛MVP之意。但是不管最终谁能够拿到MVP,都是实至名归。正如哈登在采访时所说的:“我不在乎MVP的争夺,我已经做了最好的自己”。

  如果火箭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当务之急,或许是需要让哈登好好休息一番,重新调整状态。季后赛,每一场都是硬仗,没有顽强的意志力和充沛的体力,难以战斗到最后一刻。

  期待季后赛,哈登的复苏,火箭的强势归来。

  还想看更多NBA录像和资讯?不用下载APP,直接到微信搜索小程序:实时NBA,每日NBA录像、资讯、球员数据实时更新。更有你最想了解的篮球技术、球星传记等。小程序在手,了解NBA不用愁!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社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65137.shtml report 2181 今日,无疑是火箭本赛季最惨夜晚之一。尽管火箭四大将缺阵,但还有本赛季铁人哈登在,面对本赛季的手下败将快船(本场比赛前,双方交战火箭均获胜),想必也没太大问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