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球下课赢球也要下课,球迷不好伺候中超主帅难当

  中国足坛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联赛刚刚开局4轮,输球的主帅有下课之忧,赢球的主帅日子也并不好过!截止目前,已经有四支球队的主帅爆发了下课危机。

  恒大的斯科拉里、苏宁的崔龙洙、力帆的张外龙、国安的何塞,他们中有排名靠前的球队,也有成绩不佳的球队,但无一例外主帅都遭遇了下课危机。

  其中四轮拿一分,亚冠球队联赛不幸垫底,崔龙洙注定要为苏宁的开局失利买单。而张外龙上轮率领力帆成功战胜苏宁后,他暂时保住了自己的帅位,而这一切也仅是暂时,自新投资人接手球队后,已经两次爆发了换帅风波!

  成绩不佳有球迷呼吁下课,或俱乐部失去耐心想换帅可以理解,但国安主帅何塞的下课危机,就有一些与众不同了。在战胜建业后,国安已是取得了两连胜,中超前4轮,他们取得了2胜1平1负,从结果来看,何塞交出的成绩单并不是很糟糕,甚至可以用十分出色来形容。

  但他依旧遭到了国安球迷的指责,大量球迷认为他率队踢的比赛不够流畅,没有有效的进攻手段,场上看起来比较混乱!于是乎,下课声再次在工体响起!

  除了以上这三位,卫冕冠军恒大的主帅斯科拉里本赛季也已经遭遇了多轮下课浪潮。亚冠1-1战平川崎前锋后,斯科拉里本赛季的第一次下课危机达到高潮,随后由俱乐部高层出面力挺,并成功战胜上港完成了短暂的自救。

  就在上轮,恒大艰难战平富力后,部分球迷又开始围攻恒大俱乐部高层,期望换掉斯科拉里。而未来亚冠是否能出线,基本已经决定了斯科拉里在恒大的未来。

  闯荡中国足坛,名帅们虽然可以收获高薪,但同时也需要冒着晚节不保,随时都得下课走人的风险!中超主帅,无疑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换帅最频繁的地区!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11/n487765429.shtml report 1334 中国足坛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联赛刚刚开局4轮,输球的主帅有下课之忧,赢球的主帅日子也并不好过!截止目前,已经有四支球队的主帅爆发了下课危机。恒大的斯科拉里、